WWDC觀賞心得

官廷洋
Jun 29, 2022

--

這一次的新技術中我最喜歡影片中的文字可以被擷取,另外是主畫面的設計自由度增加,讓使用者可以有更好的使用體驗。透過長按照片的圖像可以幫我達到去背的功能,不需要再使用第三方軟體。WWDC在Xcode發表的則是改善 Xcode 14 使用效率,其中在專案建立速度最高可提升 25%效率,並且減少 30%必要下載檔案容量,由於我的電腦較為老舊,所以這學期的專案到後期,往往需要花費許多時間,希望之後的xcode14能有顯著提升。xcode的自動退行功能我也非常期待,目前是無法達到多行程式碼退空白的功能,但是xcode14能自動判斷退空格,我感到非常高興。新款的Mac提供更多的升級,其中cpu的部分真的快要沒感覺了,因為我日常生活中根本用不到這種效能,但Apple 卻不斷下方到低階產品,在低價格產品方面更吸引消費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