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那些有關420的事情

在美國,420是marijuana的簡稱

風 カゼ
一個人的時間軸
3 min readJun 9, 2020

--

自從在UIUC經歷過了smoking weed的事情後
我才意識到原來身邊的人有那麼多人接觸過420

在香檳,大麻的取得談何容易

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marijuana
是在與JAPN305的同學們一同唱歌的時候
他們順勢的一句「要去歐姆桑的家裡抽大麻嗎?」
我就見識到了420的世界

看著從大一到碩班的幾個男生們
熟練地將菸草戳出,混著麻葉塞回去
接著進到廁所邊放音樂邊抽著聊天
我坐在外面與Etsu聊天
對於美國對420的管制鬆散感到不可思議

對他們來說
State of Illinois三個月後解禁
就等於現在抽了也不會怎麼樣
他們說「警察也在抽」
我是相信的

不過嘗試過一次抽大麻菸後
被嗆到只能一直灌水的我
下定決心下次絕對只用吃的

靠著大麻布朗尼賺錢的泰國朋友

回台後
我在通識課上認識了一個Thai-Taiwanese
簡稱他為S好了

論文化,S其實是個Thai-American
對於420的取得也是有所了解
在泰國,警察管不著Weed的買賣
而他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意外地發現marijuana brownies 的賣相
於是便開啟了這種非法勾當的生意
賺取3倍的暴利

他笑著說

Jesus Christ! I miss my country in a wrong way

在荷蘭度過的toke and chill

我有個朋友,簡稱A
他在Amsterdam的日子,也伴隨著420的存在

在美國有個說法是Netflix-n-Chill
意旨名義上的看影集但其實是來床上運動
而扯到420的話就是Toke-n-Chill
就是抽完420後來enjoy sex (如果我的解讀正確的話

我老早就聽過420+Sex是很多人會採用並推薦的做法
不過這還真是我第一次遇到真的做過這件事的人
當然我沒細問是如何
不過420似乎早就已經默默地普及化了

所以420到底?

我是不知道420與一般tobacco的差別在哪
畢竟兩個我都不會想抽

並且若真的要管制
我認為不應該只管制420也該管制香菸
但說真的有心想拿到的話不管你在哪都可以取得

要是再去一次大麻合法化的地方
我絕對會試一次edible的大麻料理
這輩子想嘗試都還不一定試得到
或許跟著S一起去泰國玩一趟也是個選擇(笑

關於420的閒聊也沒什麼內容
基於單純的好奇心
我會想到處蒐集420相關的故事
至於會不會親身嘗試
大概也就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