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中站。梅庭苑沐心SPA會館。孕婦按摩推薦!交通便利,服務細膩的身心紓壓體驗(二訪)

在懷孕的前三個月,
無論是泡湯、泡澡或按摩,
為了寶寶的安全,都是要避免的。

因此去年當孕期
進入穩定的中期後,
我立刻預約了孕婦按摩,
因為身心都太需要紓壓啦!

在比較了幾間的評價後,
最後我選擇了Google評價高達4.9分,
從捷運中山國中站
步行只要三分鐘的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休息區小小的,
佈置卻很雅致。

在按摩開始前,
會先送上一杯養生茶。

接著來到足浴區。
整體過程還蠻仔細的,
會先透過玫瑰鹽去角質,
接著在熱水中放入薰衣草海鹽,
最後再擦上乳液。

而泡腳的同時,
還會熱敷你的肩頸,
讓你從上到下都有放鬆感。

這裡的空間不算大,
整體氛圍卻營造得很不錯。

進到專屬包廂後,
就是全然放鬆的按摩時光了!

不同於一般的趴著按摩,
孕婦按摩必須正面躺著,
我蠻喜歡它們的枕頭,
躺起來又軟又舒服。
而包廂內的好聽音樂,
空氣中飄散的精油香氣,
以及附有電熱毯的按摩床,
都讓緊繃的身心,逐漸鬆懈下來。
90分鐘結束後,
真是完全不想離開呢。

回到休息區後,
會再度送上養生茶,
以及可選擇內用或外帶的小餅乾。

第一次我直接內用,
第二次選擇外帶回家,
阿宅老公覺得很好吃!

這裡除了環境和按摩過程,
讓我覺得值得推薦外,
還有一點讓我印象很深刻。

兩次的造訪,
過程中都有前往洗手間。
而從洗手間出來後,
芳療師已經轉開了水龍頭,
並溫柔遞上擦手紙,
如同高級飯店般的細膩服務,
讓我非常驚訝。

這是給孕婦的專屬禮遇嗎,
還是店內一貫的貼心服務呢?
雖然我並不清楚,
然而這份遞來的善意,
卻讓當時因著懷孕
身心和情緒都容易焦慮不安的自己,
泛起了一股暖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實際體驗心得】(滿分為5分)

紓壓療癒指數:5分

適合獨遊指數:5分

交通便利指數:5分

官網費用:$2900 /90分鐘

此次實際消費:$2890 /90分鐘(使用FUN NOW平台)

體驗月份:2020/09,2020/10

*喜歡這篇體驗的話,「拍手」或「追蹤」好嗎?
你的一份小小欣賞,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官網:http://www.meiting-spa.com/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5號

大眾交通:捷運中山國中站,單一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 (02)8770–5355

營業時間:11:00~23:30

--

--

泡湯女子
一個人的泡湯紓壓實驗

36歲女子,熱愛溫泉與泡澡。 對生活有追求,對自己有要求。 因為一次與醫生的談話,開始了一個人的泡湯紓壓實驗。about.nicole.lif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