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日野苑。新開幕小清新質感旅宿,平價新穎又舒適

適合一個人泡澡的旅館,
又有新地點可以分享了!

位於台北車站的日野苑,
是2021年12月開幕的平價商旅,
適合想要住在北車周邊,
又喜歡新穎設備的旅人。

房卡套蠻有質感的。

這次透過FUN NOW平台,
預定了3小時的休息,
原本預定的是高級套房房型,
當天很幸運被升等為行政套房房型!

(有興趣的可以點此下載APP
輸入優惠碼MW37NWG
註冊帳號並完成手機驗證,
可以立即獲得100元優惠券
完成第一次消費後,
還可以再獲得100Fun幣折抵消費唷)

行政套房的空間約7.5坪,
木質地板搭配休息沙發椅,
整體布置採小清新風格。

書桌和衣架也是簡單大方。

明亮黃色的快煮壺,
是一般飯店旅館少見的配色呢,
沖泡茶飲的包裝也很繽紛。

另外房間雖然有窗戶,
但毫無景觀可言 XD

接著來看看浴室吧。
不虧是新開幕的旅館,
視覺上看起來就是乾淨舒服!

浴室的用品,也看得出來有用心挑選。

不大不小的單人浴缸,
一個人使用剛剛好。

日野苑的房間並不大,
然而作為一個人泡澡的空間,
已經十分足夠了。
而簡單的房內布置,
帶有小清新簡約的質感風格,
也是我喜歡的。

那天在泡澡後,
慵懶地窩在沙發椅上,
度過難得的閒暇時光。

那一刻,我不是媽媽,
也不是太太或是媳婦,
我只是我自己。

那一刻,我忍不住猜想,
如果我至今仍是一個人,
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像我這樣30以上,35未滿的女子,
身邊差不多年齡層的朋友們,
在工作和感情上,
往往都面臨了人生的抉擇路口。

工作該繼續堅持嗎,還是該轉換跑道?
該和那個人結婚嗎,還是要選擇放手?
要全力衝刺事業,還是考慮生孩子了?

身邊也確實有朋友,
決定就此一個人過,
為自己買了小套房,
積極規劃單身的老後生活。

如果我至今仍是一個人,
或許,也會想擁有像這樣的房間。

下班後不需趕著奔波回家,
和尿布奶瓶陪玩哄睡奮鬥。
可以認真進修,也可以耍廢揮霍,
時間行程完全由自己掌握。
夜深人靜時,
就靠一杯紅酒,一本好書,
學會與寂寞和平共處,
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實際體驗心得】(滿分為5分)

紓壓療癒指數:4分

適合獨遊指數:5分

交通便利指數:4.5分

是否有窗/風景看:有窗,無風景

此次實際消費:

  • 999元/3小時(使用FUN NOW APP預訂)

體驗月份:2021/12

  • 喜歡這篇體驗的話,「拍手」或「追蹤」好嗎?
    你的一份小小欣賞,會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日野苑】

官網: https://hinoenhotel.com/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8號

大眾交通:台北車站下車 → 台北站前地下街Z10出口(僅有樓梯,無手扶梯) → 重慶南路步行1分鐘(無需過馬路)

電話: +886 22388–9886

--

--

泡湯女子
一個人的泡湯紓壓實驗

36歲女子,熱愛溫泉與泡澡。 對生活有追求,對自己有要求。 因為一次與醫生的談話,開始了一個人的泡湯紓壓實驗。about.nicole.lif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