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 台灣桃園 TPE T2 星宇航空GALACTIC Lounge 頭等貴賓室

本次造訪星宇航空位於臺灣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 GALACTIC LOUNGE

時間為 2024/5

使用資格:頭等艙

之前看到星宇航空在第二航廈開了自營頭等貴賓室,當時以為最高等級的 INSIGHTER 也可以使用。但實際問了客服才知道原來是要真的搭頭等艙的旅客才能用,自家最高等級的卡也只能使用商務艙等級的貴賓室。

幸好,在星宇獎勵機票改表前,換了一張飛新家坡的頭等艙,所以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星宇自營的頭等貴賓室。

貴賓室大門口就是下面圖片這樣,往左走是商務艙貴賓室,往右走則是頭等艙貴賓室。

圖片來自官網

進來後,就會看到如同官網說的勃根地紅色系為主體的酒吧風格,然後也真的是專人一對一服務。整體空間大概能座 4–5 組旅客,確實也蠻符合現在星宇頭等艙的位置數。

搭乘星宇頭等,能攜帶一名成人與 N 名 12 歲以下的同班機不同艙等同行使用環宇商務通關的服務。當時也問了客服,依照現場貴賓室的人流狀況,是也可以識情況讓這些同行人也是能一起進入星宇頭等貴賓室。

酒都是可以點來喝的!

剛好新家坡出發的時間點星宇沒有其他有頭等艙的航班出發,所以整間頭等貴賓室就被我們包下來了,也因次能開心的拍照拍到飽。

就是一個小而美,一直都有專人服務,完全不用自己去取餐可以悠閒的讓他們幫我們服務到最後。

頭等貴賓室就真的是商務貴賓室的 1/3 大小

頭等貴賓室的區域就是一間男廁、一間女廁、一間淋浴間,只能說因為人不多所以這樣的配置目前還可以,但如果未來星宇的頭等艙航線越開越多勢必在客滿時就會要跑去對面的商務貴賓室去上廁所跟洗澡,就相對沒有這麼方便了。然後頭等跟商務貴賓室的風格只能說差異很大 XD

有一點我蠻喜歡的是,一上來先詢問我要喝什麼飲料與飲料酒水單,然後在遞上熱茶的同時也給我了正餐的菜單。

但很好笑的是,其中一個正餐菜單他給成午餐版本的,好想連午餐也點來吃

至於飲料與酒單的部分則是這本,最後當然是先把星宇貴賓的的調酒都點完一輪拉。

我自己真的不是酒精專業人員,依照回憶就是很順口很好喝,我跟老婆都有把酒類喝光,然後我們有平安的搭上飛機。

然後看到這款清酒是跟星宇飛日本航線的商務艙同款,所以也點來喝看看,果然是非常的順口好喝。然後又被我們給清空,我記得當天我 0500 抵達環宇商務中心,我就開始喝香檳跟各式酒類,然後星宇頭等貴賓室繼續喝。我應該是一次攝取了我一年的酒精所需量了。

至於餐點的部分,除了全素的佛陀碗,剩下的我們也是全數吃光光。我到現在看照片回憶當時,我還是不確定我的胃何時變這麼大,然後明明等等還有飛機餐可以吃,我卻在兩個貴賓室吃好吃滿。

分享一下最好玩的部分,就是登機門其實離貴賓室非常近,就在對面而已但星宇貴賓室的人員還是非常關心的在我們離開時問我們要不要用高爾夫球車載我們過去。真的是服務滿點,但我們為了消食消食所以跟他們說用走的即可,結果就變成讓地勤陪我們一起走路 lol

這隻哆啦是飛機哆啦,最近出門都會帶他一起飛

--

--

Huang-I Yang
亨利的科技美食旅遊

Hi, I’m Henry. Mozillian, NISRA, CPRTeam. Personal Tags: Information Security, Fintech,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