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 新加坡 SIN T1 MARHABA LOUNGE

本次造訪位於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一航廈的 MARHABA LOUNGE

時間為 2024/5

使用資格:PP 卡 Priority Pass

在我搭乘的那個時間點,星宇航空給自家高卡與商務艙的是 SATS Premier Lounge,而頭等艙則是使用 MARHABA LOUNGE。當時看到 MARHABA LOUNGE 也可以使用 PP 卡進去,所以就沒去星宇給的 SATS Premier Lounge 而是使用 MARHABA LOUNGE。

雖然現在已經都改回商務與頭等艙都是使用 SATS Premier Lounge,同樣的 SATS Premier Lounge 也是信用卡可以進去的,所以就是普普通通的水準。希望哪一天星宇能跟澳洲航空的頭等貴賓室合作就是了。

但目前看起來他們之後要搬去第二航廈去了,所以一切的貴賓室合作就更微妙了。

畢竟就是一個信用卡貴賓室,所以就真的只是圖一個能休息的地方。確實人潮夠少,所以不用擔心沒有位置,但整體來說就是一個讓人沒有啥印象點的貴賓室,如果你的信用卡貴賓室權益不是無限次或是多到用不完,基本上我推薦在航廈裡面逛街可能體驗會更好。樟宜機場真的是好玩又好買,基本上只要不是去航空公司自營的頭等貴賓室,我可能都會選擇在機場逛逛。

出境後右手邊,就會看到指示牌了

基本上沒有特別躲人拍,就是圖同畫面中的空曠,但也如此能挑自己想座的椅子款式,然後圖片中 Reserved 的應該就是保留給 JX 頭等的吧(?)

至於餐飲酒水的部分,有熱食、有酒精。這大概是我對他的評論,對比新航自家的貴賓室,這邊的信用卡等級貴賓室真的就是一個寂寞。但想吃一個飯、麵、麵包等等都是有的,然後酒精也沒有缺少。就如同我上面說的,如果是信用卡能免費進來的沒啥問題。但如果信用卡送的貴賓室次數有限,這間就不是這麼的推薦了。

畢竟從桃園出發的 東方宇逸貴賓室 被 PP 卡選為亞洲最佳信用卡貴賓室,所以整體的來說台灣人對於信用卡貴賓室的要求都會比較高一點。但這貴賓室就是無功無過中規中矩的一般貴賓室(可能還比歐美的好一些)。

但如果今天是航空公司的商務艙或是頭等艙來這間,我就覺得很不可以了。

--

--

Huang-I Yang
亨利的科技美食旅遊

Hi, I’m Henry. Mozillian, NISRA, CPRTeam. Personal Tags: Information Security, Fintech,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