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提高永豐大戶卡信用額度

蔡培沅
亨利隨筆
Published in
Oct 25, 2021

永豐大戶卡好用,但要用的正確

續前一篇國泰KOKO國外轉帳無法收OTP僵局

由於永豐大戶卡3%海外回饋可以抵1%海外交易服務費,而且線上刷卡可以用email收OTP碼,所以我在新加坡出差都刷這張卡,但刷的錢超過永豐大戶卡的額度,導致卡再也刷不過。
害我用國泰KOKO卡(1.2%現金回饋無上限)先墊錢

用Skype打0800給客服(註1.)詢問提高額度方式,客服說申請提高額度有1.永豐智慧小豐 or 2.MMA金融交易網
由於智慧小豐需要手機簡訊OTP驗證,我台灣SIM卡無法漫遊,於是我選擇 MMA金融交易網

MMA金融交易網帳密和永豐大戶app相同,登入後上傳財力證明3~5天後有結果。結果會用簡訊,或MMA通知。最後永久額度只增加3萬,打電話給客服增加5萬暫時額度才得以刷房費。刷房費時出現Do not honor刷不過,立馬打給客服,原因是額度太大(16萬台幣)需要通知後台開通

根據信用卡額度怎麼算?掌握三秘訣調整信用卡額度上限,我會上傳
1.薪資條 (註2)
2.我各個戶頭的存款證明
用app匯出到MMA金融交易網

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可查閱 個人信用評分
需用讀卡機且每年1次免費之後每次80元(覺得跟資料庫query有關)

註1.
永豐大戶沒有線上客服語音通話,想到人在國外可以用skype打0800免費

註2.
國泰KOKO帳戶 APP的財力證明匯出方法:『KOKO APP』→『錢錢』 →『帳戶』→滑到最下方『看更多』→ 右上角『電子存摺』,選擇匯出期間,送出
👉 匯出資料直送至綁定信箱

註3.
在國外如果用台幣結帳會被判定為國內回饋,所以要小心不要讓系統自動換台幣結帳。另外考量匯率,通常選當地外幣金額會比較低。

PS.永豐信用卡回饋直接存到帳戶裡

--

--

蔡培沅
亨利隨筆

台大機械系 法文專長 戶外運動咖 熱愛整理 極簡主義 目前在離岸風電打滾;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in/peiyuantsai/; Mail: henry60808@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