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成就]-高空彈跳-南投水里鵲橋

2020/03/14-15

我大學時候看同學有趣高空彈跳,就覺得很想要解一下這個成就。

2020年初,我就開始慢慢地著手安排這趟旅程,地點在南投水里鵲橋。
我想說既然都跑到南投了,好久沒去清境農場了去摸摸羊吧 !
所以預定行程是第一天去清境農場摸羊羊,然後回民宿大家玩桌遊。
隔天去高空彈跳,然後去九族文化村玩玩。

跟同學要了他們找的團隊,聯繫下預約了時間。
(國際高空彈跳)

預定民宿、確認租車,這些都敲定了就行了。
交通住宿行程地點安排完就可以坐等時間到來啦。

在這之前我就在社群朋友之間問有沒有人想要去高空彈跳或是想跟我出去玩的,要的自動上車。
大約前三個月我就會在朋友之間調查時間日期。確認要上車的朋友就拉到一個群組,他們坐等我安排就行了。

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出現在指定的地點,接下來一切交給我 X)
朋友們也都很喜歡跟我出去玩,每次我要辦出遊或是辦活動,他們都很喜歡,有幾個固定班底了的感覺XD 我只要問要不要一起,他們連時間都不問二話不說就說好 XDDDD
真的很感謝朋友們的捧場,陪我一起出去玩 <3

因為是跑到南投,肯定是開車比較方便呀,有駕照的我,自認開車技術沒問題,我覺得我可以,所以也就大膽的租了9人座車車載著大家出遊了。

當然在這之前我是有做好事前準備的,自從大二拿到駕照後在學時期沒啥在開,但是只要家裡有出遊,我都要求讓我開練習,我爸媽剛開始都超挫XDD

漸漸地多開幾次後,我爸說我的開車技術沒問題了,只是缺路況經驗能不能有好的反應能力,這個沒辦法看書只能多開多累積經驗練習了。

而我爸媽堅決反對我開車帶朋友出去玩,還是跑到南投山上 ! XD
因為要承擔的風險太大了,車子的風險、朋友的生命安全風險等。
這種事沒事就沒事,但是一出事就會非~~常麻煩。

這道理我懂,真的懂。
但是開車技術我自認沒問題,平地山上高速我都開過了,爸媽也都同車過(雖然他們還是會擔心,但是後期也就放心讓我開他們睡了)所以我覺得 我可以!

我對爸媽說我們一行人是租機車雙載去清淨XDDD
其實當然還是租車且我開wwwww
對,我94不乖啦X) 至今我爸媽應該都還不知道XDDD

在出發前三個月,我幾乎每周只要放假,我就會說我要開車出去繞繞,熟悉開車的感覺與多多累積經驗,畢竟這趟出遊我承擔的風險不小,我要保證車子與朋友們的安全,所以要做足準備。

出發當天,我叫大家到台中某家租車行集合,領車後上車出發。
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天氣可能會不好QQ
沒錯,第一天就是在下雨,從台中開到清境了都在下雨.......
下雨去清淨也很麻煩,於是就放棄去摸羊羊了,先到民宿在看著辦。

朋友們大家都很 Free ,大家都非常的隨意和樂融融,當下就決定先走出民宿附近去覓食。我呢,對於吃是不在意的,只要不會餓就好,所以完完全全忘了吃飯這個行程XD

大家撐傘走啊走,決定遷到附近的小七買東西,然後回程路上沿路看到好像不錯的餐廳就進去了,隨意地吃吃 暖暖身子,回到民宿後大家決定-----睡覺!

對,睡覺,我們大老遠跑到南投睡覺!!!!!XD
有個人為了趕碩論進度開了好長的夜車、有人習慣性熬夜
我開車也有點累,所以就在被窩裡暖暖的睡去充電!

設定睡個兩小時起床後,看有的人已經是醒來了,覺得差不多後我把大家挖起床,玩桌遊!!!
睡屁睡!!起來嗨!!!
於是我們第一天就是因為天氣不好,吃完飯後就窩在民宿玩整天的桌遊直到深夜。有人在小七買酒、我推大家可以買不用火的海底撈火鍋組吃吃看,大家買了一堆零食吃吃喝喝玩玩,過了愜意的一天。
(友人的臉書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aaaddress1/posts/2993652127353729

隔天,把大家挖起來後,有人一大早吃滿漢麻辣泡麵當早餐啦! 真的是齁
一行人上車,出發前往高空彈跳的地點。
喔對了,補充一下,這次是我第一次開9人座這麼大台的車車,然後民宿那邊停車的地形超級窄很難,我努力聽民宿主人指揮停好了,停車經驗值瞬間爆衝 10 level XD
大家都在車上看著,停好後還全場拍拍手XDDD (P.S. 這團除了我沒一個會開車)

高空彈跳的過程就看影片吧
我不知為何,完全不緊張,但是直到站到跳台那一刻,教練在倒數的時候....
我才感到有點怕www
那感覺真的是 無法用言語形容,真的要跳過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

好玩! 可以挑戰更高的或是去跳傘了X)

拿到證書 !

大家都跳完後就驅車前往九族文化村,玩玩設施拍拍照。
遊樂園裡刺激的對大家來說都是小case了哈哈
(但是自由落體類的我還是不敢坐,明明玩了高空彈跳!!!)
九族好玩的就是那個探險瑪雅 這個設施了吧,你承受將近5KG的重力。

還有認識原住民的文化村跟表演,中間我推他們去玩 竹棒版大風吹~~
(友人的臉書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269137031/videos/2995558663829742/

最後當然就如 Vlog 那樣,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結束旅程啦~

--

--

ExtremeCold 寒極
人生紀錄,記錄人生 Life Record Life

記錄點人生點點滴滴。期許自己能成為能文能武、能上山下海、能飛天遁地、能上廳堂下廚房、能闖蕩江湖之人。莫忘初衷 瀟灑快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