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nono 彌月試吃 (8.5分)

遠山香織
人間観察
Published in
3 min readJul 14, 2018
mueka: 我試吃 我專業

時隔許久,再次收到彌月試吃。聽說這是間網路媽媽推薦十分火紅的彌月蛋糕,強調無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大人小孩吃得安心,就算吃素(蛋奶素)的長輩也能安心食用哦。

此次試吃為大親友H君邀請,內容純為個人感想,不代表任何立場。

bobonono 的試吃盒與前兩家比起來,樸實無華許多。採用低調的牛皮紙盒,莫名有種實在感,也讓人想吃吃如此實在包裝下的糕點是怎樣的味道。

bobonono 試吃盒

試吃盒裡面裝了五片磅蛋糕以及一小組手工餅乾。這次試吃會選其中三種口味的磅蛋糕與四片手工餅乾。

禮盒內容

這次有一些些不一樣。選擇咖啡和紅茶來搭配試吃。左邊是西西里咖啡,右邊是冷泡Campbell’s Perfect Tea。

點心盤左邊的蛋糕為經典原味、香蕉核桃及黑巧克力;右邊的餅乾則是起司開心果、柚香烏龍茶 、燕麥葡萄乾和巧克力玉米脆片。

磅蛋糕的口感紮實,跟家的感覺很像 。至於整體來說,這三個口味表現平均,就像認真讀書的孩子考上好學校一樣地按部就班。口味上來講,香蕉核桃>經典原味>黑巧克力。磅蛋糕口感紮實,容易讓人覺得太乾的錯覺,加了香蕉和核桃碎後,增添溼潤口味,平衡太乾的感覺;原味,只要不要奶味太重,基本上是個萬年不敗的經典款式;至於黑巧克力,則是見人見智,bobonono 採用70%的黑巧克力,吃起來帶有些許苦味,是大人的味道。

手工餅乾是我非常喜歡的酥脆口感,而且口味選擇上也十分不錯。簡單依個人喜好排個名,柚香烏龍茶>起司開心果>巧克力玉米脆片=燕麥葡萄乾。意外的茶口味餅乾做的很好吃濃濃的茶香配上柚子香氣,讓人很想一片接一片;起司開心果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十分唰嘴;至於巧克力玉米脆片及燕麥葡萄乾,口感略略不是我喜歡的酥脆感,但口味上也還是不錯。不過燕麥葡萄乾,有滿滿的肉桂味,不愛肉桂的要注意。

這次bobonono 的試吃,就到這裡結束了。bobonono 雖然選擇上只有磅蛋糕和手工餅乾,不過用料和口味呈現上,讓人感到滿滿的誠意,整體表現中上。不過,吃bobonono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搭配茶飲哦,不然一次吃三塊磅蛋糕,會有種要被噎死的感覺。但如果是吃巧克力製品的話,我建議選配帶有一點甜味的飲料,這次我用的是西西里咖啡,就十分適合。

以上,彌月試吃最終回。我們有緣再相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