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之日

千
keronScribe
Published in
2 min readApr 21, 2018
“A person hanging out of a dryer at a laundromat.” by Victoria Palacios on Unsplash

今天的課題大概關於情緒。

早上就覺得自己有一種無限多情緒在身上的感覺。沒辦法,就繼續帶著這些情緒生活。
上完課之後跑去圖書館稍稍看了一下python,就跑去大貓大叔的店裡去找大叔完了。

昨天在被大叔告知其他跟他學日文的小孩現在的口音都說得很好什麼的的時候,覺得超級煩躁的我原本不想去找他的。但因為被問說你要不要來玩了就腦波很弱的結果還是去了,然後我就只是坐在那裡寫了我的日文練習本,寫了半小時(然被說字很醜,他一直想教我)而已。為了不要繼續被說字醜就稍稍認真一點好好寫字,慢慢的就沒有這麼煩躁了。寫字真的滿有趣的。

然後大叔又突然說「你有聽到上次那個人說話嗎,他是中國人喔!發音很不錯吧~」我在心裡大翻白眼想說我如果聽得出來哪裡不錯我就不會用奇怪的腔調的說話了嘛!
結果就接著說,「你還有半年在日本,沒問題!」我才意識到他是要鼓勵我說我也可以好好的說出東京口音。我一邊心裡覺得「到底我的日文口音是爛到什麼程度」一邊又覺得有點好笑又溫暖。

我果然還很幼稚啊。覺得不能第一時間理解別人的善意,還在那裡イライラ的自己有點智障。後知後覺的我啊⋯⋯。

離開的時候問大叔能不能有空的時候把我的單字本的句子用語音訊息傳給我,讓我可以聽著確認音調,大叔說當然沒問題這種小事,然後我一下午都在收語音訊息,大概上百封(笑)。

對於跑到我生命裡面來的人都是很好很好的人真的很感謝啊。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keronscribe.wordpress.com on April 21, 20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