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Ysense的奖金建议和提示

Görkem Can
付费调查
Published in
3 min readApr 18, 2020

奖励小费1-即使没有可用调查,也可以查找调查:

即使看起来似乎没有可用的调查,也可能仍然存在。

当您单击“调查”时,您可以单击一些框/徽标来访问测量路由器。 有时,即使没有注明,您也会有机会进行调查。

您可以通过调查路由器找到更多调查。

因此,只需单击它们并检查-,我通常就能进行这样的调查。 根据您所处的世界,它会改变为您提供机会的盒子。 尝试一下,一段时间后,您将知道哪些值得您点击。

另外,部分报价墙上有您可以进行的调查,因此请确保也检查它们是否有额外的调查机会。

红利提示2-如果您无法进行某些调查,请不要放弃:

根据您的年龄,居住的地方等,在您单击可用的问卷调查后,您将无法进行某些调查。 这可能令人沮丧,有时您必须先单击多个调查,然后才能找到可以参与的调查。

但是有很多可用的调查,因此当您遇到一项或多项无法参加的调查时,请不要放弃。随着时间的流逝,您还将了解通常符合哪些调查条件,然后单击 他们,忽略其他人。

红利提示3-访问该网站通常:

新的调查和任务将在一天内出现或消失,因此,如果有时间的话,请在一天中多次访问该站点。

或者,您可以为浏览器安装ySense插件。 这是无需经常登录就可以随时了解新机会的好方法。

奖励小费4-周末少活动:

请注意,在周末,ySense上的活动通常较少。 我的经验告诉我,周末几乎没有调查,因此,如果您加入周末并且找不到很多机会,不要气disc。

周末有很多机会,但是机会并不多。

你能得到支持吗?

网站或服务提供的良好支持总是说明很多。
我已经多次接触ClixSense和ySense的支持,而且我总是得到相当迅速和有用的答复。

当您向他们的支持小组发送邮件时,您会看到他们说最多可能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得到答复。这是很慢的,但是幸运的是,它可能不会总是花费这么长时间。当我与他们联系时,通常会更快地收到答复,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一点耐心,这是我希望他们在不断改进平台的同时也会有所改善。

另外,只要有任何更新,更改,特价或类似的东西,您登录时都会看到有关此的消息。
ySense还有一个论坛,您可以从其他成员和ySense工作人员那里获得许多问题的答案。甚至还有许多不同语言的论坛,因此您可以使用英语以外的其他多种语言与员工和其他成员进行交流。

因此,ySense拥有良好的支持,并且擅长使成员保持最新状态,这是我非常感谢的,一些调查站点绝对可以从中学习。

借助Ysense在线调查系统,您可以轻松地从自己的住所赚钱。 您要做的就是注册Ysense。 有了可靠的调查系统,您将可以轻松赚取额外的收入

--

--

Görkem Can
付费调查

1979 → Bilgi Medya ve İletişim → Inter Star & Kanal 6 & Hür FM → Vatan Gazetesi → Turkcell → Bilge Adam → Boxer Dergisi → NTT Docomo → StarGrup → Trem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