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Only There

Horace Huang
以仁專欄
Published in
Jul 26, 2021

在Album release那天聽到Shane唱這首感動的快要哭了。

我想不止是基督徒,每個人可能都會問問天問問自己到底還要努力奮鬥多久才可以安歇?所謂的平安要如何獲得?在絕望中誰可以給我希望?甚至近幾年冒出一些名詞,讓人們努力想去賺取某一種自由,否則好像一生都不自由一樣。打完這些字的我突然覺得,眾人不能安息的心,應該也會讓天父想落淚吧。

歌詞寫著:
Only there, only there, love and mercy flow for me.
Only there, only there, can I find my rest in Thee.
唯有在祢那裡,有慈愛和憐憫湧流向我;
唯有在祢那裡,我能找著渴慕許久的安息。

歌者繼續唱著:
I find my rest (only there)
I find my peace (only there)
I find my hope (only there)
I’m finding everything I need.
我尋得我的安息(唯有在祢那裡)
我尋得我的平安(唯有在祢那裡)
我尋得我的盼望(唯有在祢那裡)
我終尋一切我所需。

噢,我好需要擁抱這樣的真理,在耶穌那裡找著我一切所需要的,不要在祂外面徒勞。神不止終止我們的哀哭,也終止我們的妄尋。上帝是所有尋覓的終點。在耶穌裡有我們所有納悶和挫折的解藥。

希望我的心不要忘記,Only the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