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7 [來賓的故事] 中東及土耳其旅遊達人Firas!幽默又充滿溫度的Podcaster

EP47 & EP43

老鼻
你家隔壁的旅行社
Sep 3, 2021

--

EP47這一集的來賓,又邀請到「旅行快門」的主持人Firas,來跟我們聊聊他在沙烏地外派發生的各種趣事!

我總是覺得,聆聽一個人在異地的生活經驗,比單純介紹一個地方哪裡好玩、哪裡好吃,有趣的太多了。

首先,來聊聊Firas跟我怎麼認識的吧!

大概在兩個月之前,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發出了一封email給「旅行快門」,希望能有機會合作1~2集的節目。

當時「旅行快門」就已經是旅遊類別排名前10的節目,「你家隔壁的旅行社」才剛剛起步,完全看不到車尾燈。

但殊不知,很快就收到主持人Firas的回信,非常熱情的邀請我來上節目!也樂意來上「你家隔壁的旅行社」聊聊不同主題。

Firas可以說是我在經營Podacst的貴人,不只是在節目上幫我們導入很多流量,在經營策略及商業模型上,都給了我很多寶貴建議以!

畢竟Podcast產業在台灣還算是剛剛起步,很多資訊及知識才剛開始慢慢被轉化成文字在網路上,這時候獲得前輩的第一首經驗分享,往往才是最無價的!

Firas的聲音輕快不失沈穩,幽默卻又點到為止,我想在本集EP47或是前面的EP43大家都可以感受的到,這是需要有一定的人生歷練才能講出這樣的內容。

再者,聊聊Firas本人吧!

Firas在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伊朗等中東國家都曾居住工作過,還會講阿拉伯文及土耳其文,也曾經擔任土耳其的領隊,本身就有超級多的故事可以分享!

當然,很有成就、資歷顯赫的人很多,但我覺得那不是評價一個人最重要的一環,重要的是他如何對待周遭的人、如何面對沒有自己有成就的人。

Ps:「成就」對每個人來說標準不同,大家可以自己定義

Firas很樂意幫助別人,即使當初「你家隔壁的旅行社」還小小的(現在還是很小XD),很樂於分享自己的知識及經驗,給予後進者指導。

我想,這就是厲害的人,之所以會強大的原因!

之後會有更多以「人」為出發點的節目以及文章,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形式,請留言跟我說吧!

更多有趣內容,立刻聽「你家隔壁的旅行社」👇

【EP47 [中東] 】外派沙烏地阿拉伯好玩嗎?當地炸雞賊好吃到談加盟!「旅行快門」Firas揭開沙烏地的神秘面紗

👉收聽連結:https://bit.ly/3zFNmv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