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 讓狂人飛|八小時課程

侯智薰
侯智薰演講與作品集
3 min readMar 20, 2017
0304 高雄大學

學員回饋

講者講話很有條理,有種成功年輕創業家的感覺。但重點還是他的分享都對我很有啟發,雖然不一定直接幫我解答疑惑,但卻讓我對一些煩惱的事情有了新的想法了。 — [中國醫藥大學男學員]

從工作坊一開始的開場就讓我深深感受到 Raymond的用心~工作坊的問答也有循序漸進!雖然工作坊的時間不短,但是簡報很有組織,讓我不會miss掉,簡報內容也應大家的需求做調整~超感動的啦~真的超棒的!! — [嘉南藥理大學女學員]

真的很崇拜講者有如此豐富的經驗及領導力,很多平常聽不到的東西,這次的演講都有幫我們歸納重點與分析,真的收益頗多,希望以後可以不吝於指教。 — [國防醫學院男學員]

來到這裡,讓我最興奮的就是講者也是NCKU iGEM的成員之一。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跟講者聊到這塊,不過真的帶了很多東西回去。 一個演講、工作坊最擔心的可能就是,雖然花了一整天,但是有時候過慢的速度會讓人覺得不夠充實、或是過快的速度讓人吸收不良。但是今天的工作坊,我認為我處在一個雖然快但非常適當的速度中,每一個單元都非常有層次的引導著學習,讓今天所上的內容就今天內化成自己的東西。一天的團隊管理課程,讓自己可能要花非常多課餘時間找書讀到的東西濃縮在這一天學習完成,節省了我非常多的時間,也加速了自身團隊的成長。 非常謝謝你,真的很希望未來若有機會可以多多認識,並且對於iGEM做一些交流。 — [中正大學女學員]

Raymond 的分享就像在和你聊天一般,沒有壓力的吸收新知,即使是自己早已知曉的東西,由 Raymond剖析後好像又反芻了一次一般,又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 [高雄醫學大學男學員]

這算是我第一次報名參加工作坊,這次的經驗讓我很喜歡,過程中有互動先了解一些簡單的概念,再透過之後的課程做比較細的詳細介紹。當天的課程讓我學習很多,重新認識團隊的架構與工作,在上課的過程中,我也不斷的在想以我們服務隊的規模及工作內容,應該如何做調整。而分組也有機會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團隊的不同人,了解各團體的優劣勢,彼此分享。 這次工作坊的經驗,讓我會再繼續去關注有興趣的主題,找機會繼續參加工作坊,謝謝你啦! — [高雄醫學大學男學員]

我覺得智薰做到很多跟智薰相同年紀的人沒有做到的事,也有著同年齡的人更多的想法與執行的動力,很多值得我們去效法與學習。這次的課程是一個起點,見賢者思齊,我認為持續不斷的追蹤智薰能在許多事情、想法上給我啟發,看過智薰我更加的認同。 還有智薰超熱情的,我去上廁所的時候主動跟我打招呼,從沒想過講者也是這麼的親切,讓我超有動力與精神上智薰的課! — [輔英科技大學男學員]

很親切也很有笑點,在課堂中也有許多互動,不單單只有上可教學,還有現場演練,而且主題內容十分合乎社團人的需求,是門值得學習與運用的利器。 — [高雄大學女學員]

我認為 Raymond 的課程準備十分用心,對於工作坊現場的與會者需求也很積極的提供回應,而且熱於分享自身經驗及資源,刺激與會者的創意和共鳴。 — [嘉南藥理大學女學員]

--

--

侯智薰
侯智薰演講與作品集

簡報設計、演說與表達、雲端工作術,生產力開發。超過 100 場課程經驗,專注「表達內容架構與邏輯」、「雲端工作術」、「學習方法與生產力優化」。歡迎合作邀約,請至 raymondhou.ch@gmail.com|個人網站:www.raymondhouch.com|公開課程資訊:bit.ly/eventRay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