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健檢,面試與職涯資訊線上服務或線下實體課程

2018 年侯智薰課程系列:「履歷、面試與個人諮詢」,課程簡介與邀約辦法,想要有人能聽你聊聊?協助你將目標拆解、具體規劃行動方向?

侯智薰(Raymond Hou)
侯智薰演講與作品集
5 min readAug 22, 2018

--

侯智薰的個人諮詢與履歷面試課程服務|2018 年

為什麼會有這課程與服務?

「文字是別人的經驗,一對一才能具體針對狀況。」

我堅持分享,認為在網路上的文字內容就是免費公開推送,盡可能讓更多需要的人看到,讓共鳴發生,讓影響散播;我能瞭解,認識自己、瞭解需求、找到方案,甚至是所謂成功,的確需要一些運氣,但你要與大眾不同,活出自己的路,最關鍵的是:

「現代社會的思維模式。」

文字內容只是載體,只是個參考的模型。

如果你想要將「思維化為自身經驗」,那就需要一對一的對話,需要我的時間,跟你輕鬆的聊聊天。讓每一段對話,像面鏡子,讓你更認識自己、放下心中的焦慮,找到下一個目標與行動的方向。

「答案往往不是別給你的,而是你自己在對話中發現的。」

履歷與面試諮詢服務

▍進行方式:
實體見面優先,線上視訊為輔,一小時,一對一。

▍諮詢結果:
讓你開始知道自己有哪些優勢與經歷可以寫上履歷當內容,並且能針對「目標公司的需求」去打中痛點。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很棒的經歷與故事可以寫與開始累積,只是我們只有自己很難知道。

▍需求:
你必須要有鎖定的公司,不曉得自己要去哪間公司的朋友我不會接。

▍費用:

一小時 3999 元
(或者「諮詢免費」,在你成功入職後,抽成第一個月薪水的四分之一)
用不到 4000 元,換你心目中的工作,划算吧?

歡迎到來信預約我的時間:

透過 Email(raymondhouch@gmail.com)

CakeResume 合作的實體課程:

網路行銷職缺的完整求職攻略 — 履歷與面試教學
常態性與履歷蛋糕合作課程

20180610|台北|網路業非工程與設計職缺|履歷與面試教學工作坊

課程適合對象

  • 對網路業感到好奇,希望一探究竟的學生
  • 剛畢業,正在搜尋網路業熱門職缺的新鮮人(年資2年以下)
  • 希望進入網路業,卻缺乏相關實務背景的轉職者
  • 對於希望了解內容行銷、社群行銷、網路資訊業、服務業公司,卻還沒辦法踏入這些領域的你
我寫的數篇關於求職(履歷、面試、職位)相關文章,皆在 Google 無痕搜尋下的第一頁

▍過往學員回饋

很多很實際的建議和看的到的案例
分享面試官的角度,配合舉例佐證,更有說服力也容易理解
現在正在申請實習,所以這課程是 perfect timing
在思考問題的回答、如何回答、mindset 是如何,給我很多新的想法和準備方向

▍諮詢用戶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聊聊,可能過往我都覺得這種諮詢像是面試一般,所以會覺得非常有壓力!但是雷蒙並不會讓人有強烈的距離感反而用很親民的方式分享了很多他的經驗,引導我也能講出自己的故事。

學會如何開口尋求協助真的不容易,但有個好的導師帶領的時候真的就能解決煩惱困惑已久的事,我覺得這一個小時的諮詢真的值回票價!

▍諮詢用戶

原本只是抱持著想讓 Raymond 修改履歷和學一些面試技巧的心態試試,結果 Raymond 竟意外的幫我決定出我新的職涯與不一樣的可能!

他與眾不同的思維模式真的很cool~諮詢過程他給了我很多他的建議與想法,幫助我一步步慢慢找到方向。最後還願意提供給我資源管道和持續進步的方式,覺得好值得^_^y 謝謝 Raymond。

20190308 政治大學履歷與面試講座|200~300 人講座

▍學員回饋,75 人填寫,主動填單率約是 1/3
▍課程評價平均(滿分:6):5.82
▍同學們的課堂回饋:https://pse.is/EDP2D

歡迎合作邀約

課程詳細內容、進行方式皆可以微調客製化,
致力於讓雙方的效益達到最高、課程與學習的效果最大化。

姓名:侯智薰
Email: raymond.hou.ch@gmail.com
個人網站
公開課程資訊公佈欄
個人(語音&文字)諮詢預約服務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點圖上的 Like 5 次,我可以獲得鼓勵與獎勵,謝謝!

--

--

侯智薰(Raymond Hou)
侯智薰演講與作品集

探索現代人需要的數位工作術、聰明工作和生活品質方案,也分享一人公司故事|18 歲印度自助旅行,22 歲全遠距工作者,24 歲結婚到北京做互聯網產品運營,26 歲回到台灣和老婆打造智能工作宅,保持任性熱愛生活|▲ 最新內容在個人網站:raymondhou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