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工作術、數位工具應用,工作生產力開發與知識管理課程

2018 年侯智薰課程系列:「雲端工作術」,課程簡介與邀約辦法,專案執行與溝通設計管理,學習與生產力開發,雲端工具 SaaS 應用課程

--

雲端工作術、數位工具應用,工作生產力開發與知識管理課程|2018 年
2016 年, 我在 Hahow 上開了一堂《數位雲端工具》的線上課程(點圖前往)

為什麼要研究生產力工具?

因為我不太相信自己的腦袋。

「如何增強時間的利用、工作與生活的產能,投資時間與自己?」
「在資訊時代,用對的工具,提升效率!」

  • Google 工具系列
  • 時間管理與專案管理(行事曆與待辦清單的工具應用)
  • 專案執行與資料庫管理(Trello, Airtable……)
  • 團隊協作工具(JANDI, Slack, Quip……)
  • 筆記與閱讀管理(OneNote, Inoreader, RSS 工具)
  • 各式各樣的工具應用(針對你的需求,提供合適的建議)

課程大綱與目錄

這是堂極重視「需求」與「討論諮詢」的課程,我並不想單方面的介紹「適合我的工具」,而是想抓出您的需求,提供「適合的工具組合」給您參考。

雲端工作術、數位工具應用,工作生產力開發與知識管理課程大綱|侯智薰

雲端工作術|課程邀約建議 2018.08 之後

課程長度

  • 2-3 小時:講座形式,不操作工具,讓學員瞭解學端工具在生活中的定位與重要性
  • 3 小時以上:課程工作坊形式,甚至可以針對單一工具進行個案分析講解
  • 歡迎來信告知需求,這門課程需要溝通,瞭解單位需求後進行設計與安排

其他備註

感謝所有過往合作單位

  •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農田水利會、台灣水資源與農業研究院、資訊工業策進會、讓狂人飛、總務の生存法則、泛科知識、Remote Taiwan、三創育成、慈濟大學、中興大學、台北大學、海洋大學、彰化師範大學……等
  • 超過 30 場公開課程授課經驗。

簡報邏輯課程|學員回饋

▍企業同仁

其實一開始都不知道課程標題是什麼?到現場才知道,教學內容很有趣而且貼近大眾,不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或離生活太遠,收穫超越期待值,謝謝老師!甚至是這幾天下來最吸引我的課程,Raymond 生動有趣的呈現,及豐富的內容都是讓人目不轉睛的原因。介紹他充實的一天生活也讓我重新檢視自己是不是有需要修正的地方,於公於私都讓我有不少的收獲。

▍大專院校學生

起初看到此堂課的宣傳時,其實不太清楚到底會學到些甚麼,懷抱著有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課堂,但當 Raymond一開口的時候,完全吸引我去專注的聆聽,感覺你說起話來就是有種莫名的魔力吧XD

這次上了課後,無形中得到了滿多的啟發和激勵,相信藉由 Raymond 推薦的 APP 中,我可以重整自己的生活,重新調整自己的步調,繼續充實自我!佩服你那不斷督促自己前進的毅力,以及樂觀的態度,個人也很喜歡你的文章,希望未來能夠還有機會參加道你其他的演講或課程!謝謝你兩天的授課分享!

歡迎合作邀約

課程詳細內容、進行方式皆可以微調客製化,
致力於讓雙方的效益達到最高、課程與學習的效果最大化。

姓名:侯智薰
Email: raymond.hou.ch@gmail.com
個人網站
公開課程資訊公佈欄
個人(語音&文字)諮詢預約服務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若喜歡我在 Medium 的內容,
歡迎「點此分享」到臉書給更多朋友。

你的簡單回饋(打賞、Like、分享),是我寫作的意義:

--

--

侯智薰(Raymond Hou)
侯智薰演講與作品集

探索現代人需要的數位工作術、聰明工作和生活品質方案,也分享一人公司故事|18 歲印度自助旅行,22 歲全遠距工作者,24 歲結婚到北京做互聯網產品運營,26 歲回到台灣和老婆打造智能工作宅,保持任性熱愛生活|▲ 最新內容在個人網站:raymondhou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