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

Sam Chiang
備忘。錄
Published in
May 26, 2020
Photo by Author

聖經所說的教導往往很特別,或許可以說是很不一樣。跟世界很不一樣。

當現在社會告訴我們沒有真理,該去擁抱自由、自己做主,保羅卻說要以真理束腰。因為,唯有如此才有真實的力量從生命發出

Eph 6 : 14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當世界認為安息是不再勞苦、挪去一切承擔之事物、人生達到頂峰時可以獲得,耶穌卻說,當負祂的軛、學他的樣式,如此必得享安息。安息是來自對的負重

Mat 11 : 28 - 30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