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

Sam Chiang
備忘。錄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y 10, 2020
Photo by Author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馬太 10 : 37 – 39

嗯,跟從祂、作祂的門徒滿難的。但耶穌知道這有多難,也知道十字架會背得很辛苦。所以,祂親自示範了一次。

⋯⋯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希伯來12:2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以賽亞 53 : 11

祂看著眼前的喜樂、祂的獎賞-我們的得救。

也因此,我們要看著我們的獎賞-耶穌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 3 : 14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12 : 1 – 2

耶穌,願祢向我顯出你的榮美,使我背起十架快跑跟隨祢。聖靈,求祢打開我眼,看見祢的奇妙。

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出埃及 3 : 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