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產全程心得分享~無痛必打=一切美好,板橋菡生婦幼診所

千千的平凡生活
千千的生活筆記
2 min readMay 14, 2019

--

2017年底,把我的寶寶生下來了,整個過程覺得很奇妙,當下在自己的FB做了記錄,而隔了一年多,決定移到Blog記錄下來~~

以下就來記錄我的奇妙過程~(本文為記錄文,沒興趣的可以略過~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離預產期時間越來越近,我都提早1個多月開始休待產假了,結果休息了整整一個月,完全沒有要生的動靜,連醫生都說差不多該生了,結果還回去產檢了二次~

早就忘了人家說第一胎會準時、懷男寶會比較早還比較晚生了~~整整放假一個月,姊姊天天都怕我要生了,於是天天來家裡陪我,不然就是來我家把我拎去她家,說這樣突然要生他才能馬上帶我去醫院,有姊姊的妹妹真幸福~~~

接近預產期時,剛好遇到姊姊女兒校慶,想想反正看來也還沒要生,就跟姊姊約好要一起去參加校慶(我是靈活的孕婦QQ)

結果校慶的前一天晚上(11/30),大約晚上10點半左右,正打算要去睡覺,居然發現輕微落紅了

我還跟老公說,這樣算是要生了嗎?要不要打電話問我姊看看,結果老公說:應該是要打電話去醫院才對吧!!!

想想也是厚,明明這個就該問醫生嘛~~哈哈,於是就拿起電話,問了醫院,醫院建議我先到医院測看看宮縮,於是就帶著忐忑的心出發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測了快20–30分鐘的宮縮,看著圖紙沒什麼起伏,雖然不懂那些圖紙帶表的意思,但心裡就是感覺應該是會被退貨,因為我整個人也不像快生的感覺丫~~

結果,護理師進來看了宮縮紀錄後,果然說看來沒什麼宮縮,應該可以回家。

正打算起身準備回家時,我的產檢醫生正好下診來巡巡,看到我就說,檢查看看,結果一檢查後說….閱讀更多

--

--

千千的平凡生活
千千的生活筆記

重拾起筆(其實是鍵盤),想要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沒有專業的文案…只有單純紀錄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快樂平凡生活中有神隊友與可愛寶寶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