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知工作室 | 和合術禁忌與術前須知

木易楊
卜知工作室
Published in
Jan 20, 2022

💡這篇文章要告訴你的是:
1. 和合術的禁忌,有什麼樣的事情在和合期間是不能做的

2. 何謂和合術?
協助緣分牽引、磁場調和的流傳古法,
已輔導驗證眾多男女朋友,同性伴侶,夫妻渡過難關
和合術+復合技巧,雙管齊下,挽回感情的核心

和合術的注意事項,術前必看

「老師,我已經決定要做和合術了。」
「但法術,是不是都會有禁忌與要注意的地方呢?」

和合術是透過法術請神,以符令與靈體去驅策意識的方法。
透過讓對方一直想起自己,加上自己的溝通努力,復合之路,沒有這麼困難。

施作和合術的客人,多數經驗分享:
「老師我一直夢到他耶,他後來跟我說,他也夢到我,一直想起我。」
「想到以前快樂的事情,不好的感覺就散去了,也沒有什麼非分手不可的理由。」

要達到這樣的效果,有一些基本原則是要遵守的。

#1 正念,心思純正
法術是藉由潛意識進行牽引,要保持好的想法,像是多想彼此相處得開心回憶,未來可以怎麼好好經營,讓雙方都開開心心的情境等等。像是: 看到了日本旅遊的照片,未來可以規劃和伴侶一起出國遊玩,培養親密感等。
不宜想負面的以及自己嚇自己的自我懷疑,像是,對方會不會又拋棄我?等

#2 施術期間,不宜向人說三道四
施術期間最忌諱的是讓對方知道,由於法術是去影響意識,對方得知自然會有戒心。甚至由於不了解,對於你產生負面的想法。
我們都知道傳話遊戲很可怕,以訛傳訛到後面都是走樣的結果,周遭的朋友若不慎討論此事,容易傳回對方耳裡,要盡力避免不該犯的錯誤。

#3 心誠則靈,遵守老師諭知的原則

施術的配套措施往往會使用符令等物品,請遵守老師教學的方式,勿變造操作順序,毀棄符令等。要保持心誠則靈的虔誠心。東方叫做心誠則靈,西方叫做吸引力法則,你沒辦法請一個你不相信的人來幫你的忙,同樣的,你要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和對方相處是很快樂的事情,進而鼓勵自己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和合術可以怎麼幫助我?提升成功率關鍵

為什麼和合術可以流傳百年?和合術是分手復合最佳輔佐方案!

分手挽回的重點在於好的情緒與好的溝通。
和合術協助雙方的「好感與情緒」,
提升成功率的秘訣在於「好的溝通」。

分手時,雙方的好感度由於爭執的壞情緒降到冰點。
再好的溝通內容、誠心誠意的改變,容易被認為只是求復合的演戲、權宜之計,也因此雙管齊下顯得格外重要。
和合術協助了雙方的好感情緒,才能促進溝通與相處,進而挽回成功。

如果已讀不回、話不投機,甚至被封鎖,技無可施;
你該試試讓對方思念你、促使對方對你擁有正面想法的和合術。

再給自己,也給對方一個機會吧。
-
MAKE YOUR CHOICE.
你也有感情的煩惱嗎?想知道更多關於和合術?
立即加line:@lie5867d 免費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歡迎聊聊你心裡那份需要被排解的煩憂。

相關文章:

【卜知木易楊】和合術-分手復合、感情挽回,和合術的原理與效果

【卜知木易楊】挽回感情?你該先知道的和合術流程

--

--

木易楊
卜知工作室

卜知工作室 命理師、台大中文系學士🎓、國際認證催眠師、道教正一派火居道士、閭山三奶派法師、道士協會理事|企圖在充滿評價的世界裡,使用命理文化力創造新的平等空間、破除迷信與資訊不對等,帶來正面心的方向。|🔥卜知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ooth.s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