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知SoulPal】狗狗貓貓過世以後,可以觀落陰知道牠好不好嗎?

木易楊
卜知工作室
Published in
Jul 10, 2020

💡這篇文章要告訴你的是:
1. 毛孩過世以後,理論上該從哪裡得到牠的消息
2. 人人都能透過這個儀式找到過世的毛孩嗎?

Photo by Rrin

思念過世的親人可以觀落陰,那麼思念毛小孩呢?

觀落陰是華人文化中用以探訪過世親人的一種儀式,有點像是陰間旅行團,在道長/法師的帶領下,去探訪過世的親人,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或是以盡思念的一種方式。

理論上,人和毛孩都具有靈魂,只是我們的外表不同,處於的輪迴階段也不同。意思就是人能觀落陰,同樣的,我們也能去探訪毛孩的靈魂,進而得知牠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聽說只有特殊能力的人、寵物溝通師能夠和過世寵物溝通耶。我想要眼見為憑可以嗎?

在民間信仰的觀落陰中,的確也有人可以提供代觀的服務,有點像是寵物溝通師擔任一個媒介。但實際上,在經驗中,仍有高達六成的人可以透過觀落陰儀式直接得到毛孩的消息。

「我看到牠生前活潑亂跳的樣子,是牠還是小小狗的時候。」
「老師,我沒有看到畫面,但是我有聞到牠身上的味道,我知道牠回來了。」
「我有遇到一個管理員,說牠去修行了,牠吃得很多、身體也不痛了,要我不要擔心。」
「我遇到我家跩貓,牠沒有開口說話,但好像是用意念什麼的,我感覺到牠跟我說:『我很好啦,你來這裡幹嘛?不要一直熬夜讓我擔心,我也會想你啦。』」

探訪過往的毛小孩是非常個別化的經驗,每個人看到的都不同。

觀落陰的過程會不會很可怕?一次揭露觀落陰流程

其實不但不可怕,還像是一場奇幻的冒險。意識是你與毛孩之間的橋樑。
由於理論基礎的不同,我們認為,毛孩的靈魂會在過世以後,向上飛昇至修行之處,可以想像成飛到了另一個星球去修行,修滿期限後可以投胎當人。
所以我們會透過儀式,接通往毛孩星球的頻率,進而去見到毛孩。

如果想要探訪毛孩你需要:
一、放鬆心情,意識與肢體都放鬆
二、聆聽老師指示與咒語,儀式開始
三、開始感受到畫面時,人是清醒的,因此可以和老師自由溝通,
老師會引導你走到對的地方

聖修伯里《小王子》:「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如果你馴服了我, 我們之間就會有某種關係, 我們就離不開彼此。 對我來說, 你就是獨一無二的, 對你來說, 我也將是世上僅有的。」
「如果被馴養,就要冒著流淚的危險。」
然而淚水,卻是證明這段關係存在的最佳詮釋。

-
MAKE YOUR CHOICE.
想念毛小孩活蹦亂跳的模樣?想知道牠現在過得好不好?能為牠多做點什麼?
LINE免費寵物諮詢https://lin.ee/gqows1e
歡迎聊聊你心裡那份需要被排解的思念。

--

--

木易楊
卜知工作室

卜知工作室 命理師、台大中文系學士🎓、國際認證催眠師、道教正一派火居道士、閭山三奶派法師、道士協會理事|企圖在充滿評價的世界裡,使用命理文化力創造新的平等空間、破除迷信與資訊不對等,帶來正面心的方向。|🔥卜知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ooth.s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