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とえとどかぬ糸だとしても」

註定不會有結果的戀情?

シン.厭世大嬸
厭世大嬸的精神時光屋
2 min readFeb 5, 2019

--

先說很喜歡這部而且一直有在追的人可以跳過,底下多少有些劇透

如果說柚子森さん開啟了おねロリ的新世界,那とど糸就算是 JKx人妻的代表作吧?其實之前也不是沒出現過這類題材,真要說的話紺野キタ的「cotton」也是,但とど糸算是講明是戀愛感情,而且用了不少篇幅去描寫主角的心境。

記得當初剛出的時候引起不少話題,看到平時沒啥百合氣(這是什麼東西)的推友提到這部內心還小驚訝了一下(這有這麼大眾?)。而現在才在談這個兩年前的作品雖然好像有點慢半拍,其實是因為我一路看到第四集才終於對這個作品有個定論。

畫風我沒有意見,應該說是合我喜好的那一派,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讓我想到貞本義行就是(呃)。至於劇情始終給我一種不完全燃燒的感覺,每一集最後似乎都有個爆點,但到了下一集好像重置一樣並沒有更加深入挖下去反而轉向別的方向,因為實在有點跳 tone 我還得翻回前一集看以為自己漏看了什麼。另外描寫主角身邊人物的故事不是不行,但主角在卷末都告白了,夠高潮了吧?結果下一集居然像沒發生過一樣 !?(揉眼

所以現在反而比較期待看裡頭クロエ跟みや美之間的進展,主角這對的故事太拖戲、薫瑠的個性我也不是很喜歡。老實說我從最早滿心期盼續集到現在是「啊出啦好吧來看一下頭都洗了一半」,不知道作者想怎麼收尾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