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魔易經-第十二章-覺醒

Curtis
古魔易經
Published in
Jul 30, 2021

「醒來啦,到底是怎麼了?」一股如涓涓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的聲音說道。

我顧不了眼前這位嬌小的女子,挑一挑手,將撲克牌往遠處射去。
終於,沒有了邊界。

我低頭望去,熟悉的景象印入眼簾,是方才金枝玉葉的花園及精緻的日式矮房。奶奶、碧芙及岳見都趴睡在木質的桌上,奶奶甚至還微微的打呼。看來熟睡不已。

眼前一亮,熟悉溫暖的陽光重新照在皮膚的感覺真好,終於能徜徉在真實自然的懷抱中。

「你們到底怎麼了?」眼前的女子不斷的問。

她有著一張雪白的臉龐,微微一蹙眉,一股嬌柔柔弱散發在空氣中,是屬於可愛型的,是一種和碧芙不同的美。雙目水汪汪的,眼角下有稍稍的淚水,使得眼睛更為剔透。她身穿暗青的中國旗袍,頸中掛著一大串細線。話聲輕柔婉轉,神態嬌媚,實是個出色的美人,不禁讓我有些怦然心動。

「妳是?」我害羞地問道。

「我是凌呀!青楓你記得嗎?你們到底怎麼了?」凌急忙慌張地問著。

「原來她就是奶奶提到的那位被救的女子啊。」我心想。「待會再解釋,現在得先把他們叫醒。」

「可是我剛剛已經叫了兩個多小時了,但不管如何都沒辦法叫醒你們。」
她輕柔的聲音喊道,感覺淚水又快滴了下來。

我來回在花園裡踱步,踩爛了幾朵鮮豔的花朵。我苦思了好久,卻始終找不出答案。我真的累了,倦了,煩了,也厭了。

我不經意的碰觸到口袋中的物品,拿出了剛才紀錄骷髏話語的紙張,攤開這張皺爛的紙。當我看到「血液使靈魂復活」這句話後,突然有了想法,不小心大叫了一聲。

「我知道了!用血液,既然他用血液迷惑我們,那何不就用我純淨的血叫醒他們?」我激動的說。

「呃,我聽不太懂。」凌說。

「沒時間解釋,現在把我的血液滴進她們的嘴中。」我吩咐道。

我匆忙把發抖的手指用撲克牌輕輕一劃,血珠從指尖慢慢流出。我將奶奶的嘴唇輕輕打開,看見奶奶的舌頭發紫,一個昴藍的印記烙在她舌尖上。我趕緊將一滴血液滴在上面,說也奇怪,當血液和舌尖碰觸的瞬間,印記消散不見。

奶奶像是從惡夢驚醒般,突然奮力從椅子上坐起。她驚訝的環顧四周,當她將視線移動到我身上時,感動的抱住我。

「青楓,好樣的,做得太好了!」奶奶笑道。

「終於做了一件有用的事啦!」碧芙的聲音從背後說道。

一種驕傲且有自信的感覺頓時萌發,讓我有些不好意思。

「到底是怎麼了?」凌一直疑惑的問道。

我有耐心的從我遇見骷髏頭開始解釋,一一為她解惑,奶奶不停的打斷我補充一些細節。當我說到自殺情節時,她都會忍不住的往後縮了一下,露出一股驚恐的模樣,看起來甚是好笑。

白玉忽然從背後竄出來舔我的臉,高興的用溫暖的皮毛環繞著我,舒緩我整個緊繃的情緒。我快快將緊張不安的情緒全拋到腦後。

「那這位該如何處置好呢?」碧芙突然說道。

岳見還是依然趴睡在木桌上,絲毫沒有動靜,要不是碧芙不說,我完全沒意識到他的存在。

奶奶緩緩走到岳見身邊,大家都提起防備之心,隨時做好迎戰。

奶奶搖了搖他,但卻毫無反應。奶奶倏地倒抽一口氣,緩緩轉頭過來和我們說道:「他…他,沒有呼吸了。」

突然,一股我從未感受過如此強大的力量倒向我們,讓我停止呼吸了十秒。這實在太難受了,就像是在水中無法呼吸般。我身體不由自主的蜷縮在一起,毫無力氣展開。

三位高大的身影從霧中走出,其中一位用低沈的聲音說道:「抱歉,打擾你們了。」

另一位聲音稍微高亢些:「王,如何處置呢?」

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微微說道:「死。」

在這位王說話的當下,刺骨冷冽的聲音從耳朵竄入,令我不寒而慄。我偷偷看向身旁的三位女子,

皆被眼前的這三位男性嚇得魂不附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