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先了解自己吧!

SANDRA
吃好吃滿減肥計畫
Apr 20, 2021

一直以來體重都是女人的天敵,當然你我身邊還是有一些是吃不胖體質的仙女們(真心羨慕他們),但我從小就是呼吸就胖體質,也可能是我胃口很好,很少挑食,怎麼吃東西都是美食(哈哈哈哈哈XD我真好餵養),所以我也一直沒有真的瘦下來過QQ
而且以前要用節食瘦身法,也讓我很痛苦,我真心是個吃貨,叫我不要吃東西真是要我命3000

我之前也有嘗試使用168飲食法(我之後也可能寫這個怎麼執行),至少維持身材,不要繼續向上飆升我就很阿彌陀佛了!
不過在想是不是因為年紀增長,基礎代謝率下降,我一直以來的168飲食法已經無法壓制我身體裡的肥胖魔王了嗎?最近體重一直破我人生的新高,讓我非常畏懼,我怕一去不復返啊~~~~

所以我很緊張地想要開始新的減肥法,然後我整理從以前到現在減肥失敗的原因:

  1. 永遠吃不飽很痛苦
  2. 朋友揪團不去不行
  3. 每天運動人生好難
  4. 沒人陪我馬上放棄

因為我真心被我肚子上溢出來的肥肉嚇到了!還有我長年不敢露出的大腿,實在是大象腿阿>< 讓我都不敢面對自己的身材了!
還希望在花樣年華可以看到美美我~~只能放手一博了!

我這次真心下定決心,沒做到不能輕易放棄(以前我常常計畫到一半就放棄),直接宣告失敗從來沒有真的成功減肥過,我立下了幾個準則,避免掉我之前減肥失敗的原因:

  1. 吃好吃滿不委屈
  2. 昭告天下要減肥
  3. 每兩天運動一次
  4. 上網找找同溫層

希望這次我可以成功減重,如果有想要了解我這次吃好吃滿的減肥計畫,到底是用什麼減肥法,可以期待一下,下一篇我會把減肥準則整理出來給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加入減肥計畫~讓我陪你一起開始吧!!!!

夏天的海邊~~~等等我變成辣妹吧,我就去找你玩~~~~(吶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