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業生致詞

我不想告別,但是我必須向前。

DORA
多多設計
2 min readFeb 22, 2018

--

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 各位辛苦的畢業生們大家好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代表 資訊四甲 謝哆啦

在幾天前我接到畢業生致詞的任務
當下的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的
因為一個平凡的我怎麼去代表在台下每個特別又優秀的畢業生們

後來想起我前兩年擔任工作人員
畢業生致詞講了什麼其實我也不記得
我只記得當天的餐盒好不好吃
心裡一陣舒坦(笑

所以今天我想代表自己 以逢甲資訊系其中之一的畢業生的身分
分享我這四年的想法

還記得大一剛剛踏入校園跟現在一年級的學弟一樣
一臉蠢樣 跟大家一樣跑去夜衝 一樣愛去夜唱
一樣翹課課 也一樣微積分被當掉
大一剛進來很興奮可以選課 卻發現只有國文可以選老師
大一結束前的那天 我獨自一人坐在宿舍的陽台
告訴自己明年要好好認真念書

上了大二 課程變多但是時間卻變少了
宿營系烤之夜等等活動幾乎占滿了我的生活
偶爾想約一波熱血出去玩
最後常常因為懶惰而在召喚師峽谷見面
大二結束前的那天
我想告訴大一的自己:抱歉讓你失望了阿

大三開始準備專題
每天的作息開始不一樣了
每個禮拜要跟專題老師meeting
這時候我才發覺時間管理的重要性
畢竟只有meeting前的一個晚上才會去做
不做好管理怎麼能行(理直氣壯

大四這一年更是精彩
我懂了什麼叫做因果報應
對每一堂課的老師都充滿感恩
對每一個學分都感到惜福與知足
大四結束前的那天
對!就是昨天
我心想下次致詞要提前好好準備啊

祝大家畢業快樂

--

--

DORA
多多設計

高興的就 Coding,不開心就 Drawing 。這輩子的目標是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賺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