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業|《一人創富》的心路、情緒與靈性歷程

專訪于為暢新書心得

--

兩年前,第一次讀到于為暢的書籍

《暢玩一人公司:用個人品牌創造理想的工作方式及事業地圖》

我從書中發現他本身的經歷非常豐富,接下來,他出的其他三本書籍我都有看過,也實際應用這些建構的技巧,呈現在你所看到的部落格裡,

因此我可以印證,他的許多分享,真的是活生生從市場中實際應用出來的心得,這也讓我確信他是一個真的貼近市場的實驗派。

因此,當我得知他最近出的這一本《一人創富:推動財富飛輪,創造個人自由》感到非常好奇,特地買來拜讀,讀完之後發現裏頭有很多關於創業、情緒等等之類的心路歷程,因此才會有這次專訪的靈感產生,

這場訪問是在我打完疫苗後的幾天內訪問的,剛開始的時候我拖著還在恢復的身體,勉強開始這場訪問,想不到在這場訪談中,我獲得了超多的豐富資訊,超出我意料之外,更讓我沒想到的是,暢哥本人除了豐富的創業經驗以外,更談了很多關於情緒與靈性的相關故事,這是這場訪談中最讓我驚嘆連連的部分。

專訪于為暢新書,關於《一人創富》的心路、情緒與靈性歷程

--

--

Lin ChiaYi
|情緒家的健心學院|

#Writer 因為口誅會與人吵不喜歡的架,所以選擇邏輯性地筆伐。 喜歡集中力量做聰明懶的事。 自由專欄作家,https://ladyemo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