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回顧

牛爹牛爹
寫字練習
Published in
2 min readDec 28, 2019

聽室友說,前幾天我呈現一種生人勿近的氣場。

跟朋友去玩密室逃脫的前一個小時我還在沙發上趕稿。

那幾天別人問的問題,我連一個都不想放進腦子。

可能一直處在不耐煩的極限吧,腦袋一點資源都不想分出去地在處理眼前的稿子。

鬆了口氣之後,看看行事曆,才發現已經是聖誕節。

去年的聖誕節在幹嘛?

玩了交換禮物,打了館內賽,但當天幹嘛去了倒沒什麼印象。

本來覺得今年好像沒做些什麼,覺得今年特別的長。

因為某些緣故,今年好像一分為二。

夏天之前的我是某一種我,夏天之後的我又完全是另外一種我。

然後仔細想想,卻發現今年是這幾年以來最豐盛的一年。

年初參加了柔術的公開賽,還打了一場館內賽。

天正暑熱時有高中校友管樂團的演出,還完成並演出了兩個劇本。

生日的那個月份出版了自己的zine(自己竟然完全沒提這件事,想想也覺得不可思議)。

中秋的時候跟厲害的人一起工作,參與編輯的雜誌也出版了,還寫了幾篇採訪稿子。

然後在沒幾天冷的冬天裡,甚至還有了一個小小的工作室,雖然那嚴格說來也不算是我的啦,不過至少我在這裡工作。

雖然一直沒更新,但還是一直在寫,一直在讀。

還在適應新的工作模式,很多未定的規劃,期許明年春天都能就定位。

身邊很多人都在進行一種新的轉換,也蹲得夠久了,接下來開始狂奔吧。

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

--

牛爹牛爹
寫字練習

台北藝術大學 劇藝創所 百拾級 劇本創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