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睡氣墊床好處壞處是什麼?優質床墊推薦

小凡的生活分享
fanblog
Published in
3 min readOct 22, 2018

--

用過氣墊床,要說好處就是方便,我因為出差在外地而買過還有就是充足氣使用時,睡覺感覺比較舒服,但氣壓不夠時反而比板床都不舒服。要說壞處,那就是由於孩子的骨骼還沒有“發育定型”,是不適宜使用的。另外我認為是不舒服的,因為人體的皮膚隨時都在“呼吸”,同時會排出(蒸發)很多水氣,如果睡氣墊床,由於材料的“密閉性”和床接觸部位的身體皮膚蒸發的水份就不容易及時地擴散到空氣中而在床面料上聚集,嚴重時會形成“濕淥淥”的,如果不信,你可以在氣墊床的上面舖一層棉花胎睡幾天試試。到這樣的“程度”你就會感到“陰冷潮濕”的感覺了,非常地不舒服,而且長期這樣容易引起人的骨關節的風濕疾病。

經常睡氣墊床的壞處是:

由於充氣床是用PVC材料製作,隨著使用的時間越長或承受的重量越大,材料就會有所拉伸,也就是床體會膨漲,那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一定要及時補充氣進去不然,你會睡覺會覺得很累,同時,這樣對身體也是不好的

2.由於充氣床是用PVC材料製作:所以,你必需要避免讓鋒利的金屬去刺破它;不要讓高溫的物體過於接近它.不然,它破掉了,你可就需要進行維修了,如果是小小的破口,那還好,你自己就用充氣床自身攜帶的修補包就可以完成修補了,如果是大面積的損壞,同時也在工廠可以維修的範圍內的,那你還是可以寄給銷售商代為維修,如果超過工廠技術範圍內的,那這個床是報廢了

3.我自己是成年人,睡起來感覺非常好,不過,小孩子就不要建議睡,因為小孩子的骨架還沒有發育成型,但是我表姐有作出這樣的決定,表妹睡覺經常掉下床,所以,她就買了一張給小表妹睡,效果明顯,再也沒有掉下床了

睡充氣床的好處就是:

1.舒服,怎麼舒服呢?我自己的說一說親身體驗的實例羅:)

正常很多人喜歡側著睡的啦:)那側著睡呢:如果是睡硬體床或偏硬的床墊一小段時間後就會出現血液不流暢,手變得很麻痺了:(那這個時候氣墊床的效果就出來了:無論你睡側著睡多久,你的手都不會變麻:) 這個是第一大好處,由其喜歡側睡的朋友,睡氣墊床絕對一個種享受,不信,大家買一張試一下就知道我說的話了:)

2.上面擔心說氣墊床過軟的朋友,其實是沒有這個必要的,通常睡氣墊床,商家都建議:上面放一個席子上去,這樣一來就可以達到:加硬床面以及令到床面有透氣的效果,這點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可以聯想一下了吧:)

3.還有的好處就是:充氣床收藏方便,清洗容易,也不容易寄生什麼物體,價格也便宜。

優質氣墊床推薦

看更多點此:輔具家ATHome
email:athome.taiwan@gmail.com

--

--

小凡的生活分享
fanblog
Editor for

分享許多關於精油、工作、運動等生活小資訊,極力成為擁有多方知識的邊緣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