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缺貨!!花嫁唇膏💗Opera渲漾水色唇膏~水潤唇好想咬一口

香甜的關機
尖尖工作室
Published in
3 min readJun 22, 2018

最近opera實在是太紅了,只要屈X氏補貨馬上就搶光光,PTT也是一片放火文,倒底有多生火呢?

圖片來源:日本OPERA官網

除了是日本2017@cosme美妝評鑑口紅大賞&綜合大賞第一名 — 花嫁唇膏外,強調保濕,顯色、水潤和持久,比日本還便宜的(?)佛心定價更是人人瘋搶的理由~OPERA渲漾水色唇膏唇彩本身有點透明,色澤也會因為推疊次數深淺有所變化,所以讓網友陷入選色障礙(我也是),但看了架上僅剩的一支我就賭了買它!我選的是01蜜紅色:

#01蜜紅色:自然系紅色透明感

圖片來源:日本OPERA官網
  • 一抹出水好氣色💄
  • 可以解決乾燥脫皮
  • 疊擦紅色系膚色顯白

實際開箱,金屬管身很好握(又小小的)🐼,放包包隨身攜帶非常方便喔。加上清新日系美人感~~~~

轉開來就可以看到鮮紅色蕊心,不過不用擔心,擦上去一點感覺也沒有XD

不是啦…因為是透明色,所以就是潤色效果的唇膏(可以參考下面官網的圖片),我的用法是擦上口紅前或是任何染唇蜜在經過一段時間後乾燥後,不是嘴唇會又乾又麻的嗎?再疊上一層OPERA渲漾水色唇膏,馬上又可以保持嘟嘟的嘴唇。

圖片來源:日本OPERA官網

OPERA渲漾水色唇膏結合了唇膏、潤澤精華油和角鯊烯萃取,使得唇膏柔滑服貼,散發綺麗水潤;而獨特配方能與唇部本身的水分融合,使得唇膏隨著溫度、時間轉化及每次上妝塗抹的深淺,顯色程度與光彩變化都能帶來不同層次的光澤感,所以也難怪櫻花妹愛用囉~

想要日系清新水潤唇嗎?買OPERA金管「渲漾水色唇膏」就對了!

若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拍手」給我支持:1、單純喜歡:請給我 1–5 個拍手
2、希望看到這一類內容:請給我 6–15 個拍手
3、其他:16–50 拍隨便你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