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開發女子 / 在日生活系列

Revolut 可能正遭遇不可解的問題,使用 Revolut 國際匯款的潛在風險。

2022 海外送金,我決定跳槽到 Wise

--

I am giving up Revolut and using Wise instead.
Photo by Ross Findon on Unsplash

標題劈頭就寫了使用 Revolut 有風險,這是因為我自己目前在使用 Revolut 上遇到問題,這個問題已經持續三週了,而且 Revolut 團隊似乎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解決。過去我在使用 Revolut 上的經驗普遍良好,也特別寫過文章推薦大家用 Revolut 從日本匯款回台灣,但是現在我不這麼想了,所以覺得有義務再寫一篇文章提醒讀者注意一下。

(過去這文章標題似乎該改了)

事由經過

2022.03.08 我刷日本樂天 Debit card 存入日幣到 Revolut 的日幣帳戶裡,並將日幣轉換成美金。

由於這次使用 Revolut app 的時候,發現多了可以指定買賣匯率的功能,所以我用的是指定匯率,而不是預設的中間市場匯率。

Revolut 換匯支援 Stop order / Limit order

當我將 Revolut 美金帳戶裡的美金匯款到美國的銀行時,Revolut app 出現錯誤訊息,訊息表示在日本地區若使用 Credit card 或 Prepaid card 存款到 Revolut 的帳戶,這筆金額就只能用來消費,不能在 ATM 提領或作為匯款

Revolut 匯款失敗的訊息截圖

Revolut 客服的回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