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程式初學者常見的程式問題 — 問題篇

1

var song = "帶你去旅行"print(Song)

2 想要呼叫 function 帶你去旅行

func 帶你去旅行() {   print("我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後一起去東京和巴黎")}func 帶你去旅行()

3 定義 function 帶你去旅行

func 帶你去旅行() {   print("我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後一起去東京和巴黎")

4

func 最想留住的幸運() {   print("原來彼得潘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print("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最想留住的幸運

5 想要印出訊息原來彼得潘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func 最想留住的幸運() {   print("原來彼得潘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6

name = "Peter"

7 想要設定名字為字串彼得潘

var name = 彼得潘

8 想要定義 function 帶你去旅行

func 帶你去旅行()

9

var number = 10if number = 100 {   print("100分")}

10 定義 function

func listen to music() {    print("聽音樂")
}

11

func addNumber(number1: Int, number2: Int) {   return number1 + number2}

解答

--

--

彼得潘的 iOS App Neverland
彼得潘的 Swift iOS App 開發問題解答集

彼得潘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文組生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講師,彼得潘的 Swift 程式設計入門,App程式設計入門作者,http://apppeterpan.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