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想的啟程

彼得潘真的棒,彼得潘課程心得

--

幾個月前,開始接觸了Swift這個程式語言,我是非本科畢業的,但是對於些東西都很有興趣,想說剛開始先自學,畢竟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上手,就去書局買了幾本關於Swift的教學書,

有一本就是彼得潘寫的“彼得潘的Swift程式設計入門”

彼得潘的Swift程式設計入門

書的內容講解方式非常有趣,不像一般工具書很死板,但剛開始對於一切事物都很新奇,慢慢摸索也都很有成就感,但是久了遇到問題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上網爬文真的有時候關鍵字也不知道該打什麼,於是在偶然的情況下,FB隨便滑看到了彼得潘正在準備開課招生

彼得潘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

學習 iOS App 開發的最新技術,Swift ,iOS SDK 和 Xcode,

成為酷炫的 iOS App 開發魔法師 ,

實現未來 App 工作、接案、創業的第二人生!

當下二話不說直接填寫報名表,等著彼得潘的回應,還很怕說會不會已經額滿了,還好一切順利報名成功,但看到彼得潘的課前準備下了一跳,還沒正式上課前,已經準備了很多資訊讓我先了解,還提供了兩個平台讓我們可以更清楚內容,Trello跟Medium,說真的我覺得還沒開始上課前就已經感受到了彼得潘的用心。

Trello上面會記載說每次上課的內容跟作業要怎麼寫

Medium則是一個類似Blog的地方,每次交作業都是在這裡繳交,寫成文章上傳到這裡,彼得潘都會細心觀看,並且給予稱讚,而且還有很多學長姐的文章可以參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做法。

彼得潘的課程幽默風趣,舉例也都很有趣又容易理解,在投影片上會有一些特別好玩的說明,需要本人來親自解釋,體驗彼得潘的課程魅力,一些困難艱澀的程式內容,在彼得潘的帶領之下,都會搖身一變變為輕鬆自在的遊戲一般,每每下課放學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讓人捨不得離開。

彼得潘在課堂以外時間,有提供很多管道可以聯繫到他,有問題時隨時跟他聯絡,幾乎馬上就會獲得解答,我本身常常在半夜問他,也是一個突然給我非常滿意答案,彼得潘都不用睡覺的。

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大部分都已經是程式底子的,而我本身因為覺得說已經接觸過Swift,應該上進階一點的課程也沒問題,果然彼得潘沒讓我失望,我在過程中也都獲益良多,常常有疑惑或正在消化當中,彼得潘像有讀心術一般馬上再補充更多的解說,讓我如釋重負,原來一切是那麼的簡單。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在課後的複習,吸收完之後,多加練習會增加對於程式的熟悉度,已經有非常厲害的引導這引導著你,在彼得潘的Trello跟Medium上面有著取之不盡的資源,接下來就要靠自己的努力練習繼續成長下去。

真的很感謝彼得潘帶領我深入Swift的世界中,讓我能成朝著我的夢想前進,真心推薦給所有對Swift有興趣的大家,PeterPan一定能夠帶領著你踏入這個美麗而奇幻的Swift世界當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