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箭穿心!「10句話」說進水瓶座的心坎裡!據說水瓶們看完都哭了!(10YearChallenge,時間都去哪了

寫這個作業的構思時間好久,首先我沒有10年前照片,但我很想練習這個作業,就以 10 為關鍵字,發現 地表最棒星座 水瓶座 的 10 句話吸引我,因此完成本作業,果然 水瓶座 都是 帥哥 美女啊 !很榮幸能與 水瓶座 學習 iOS App !

本次作業目標:
1.熟悉 UIImageView , UIDatePicker, UISlider, UILabel , UISwitch 各元件屬性
2.slider & picker 要連動,並且更換 image 的圖片
3.當UISwitch 為 on 時,啟動 timer 自動跳動 slider 與 picker 並更換圖片

先上傳成果

心得如下:
本次作業參考非常多 不同版本 學長姐的 程式碼,受益非淺,非常感謝 !我領悟後,改寫其中不少程式碼,變成自己的版本,是本次作業的最大收穫,我覺得這是寫作業的重點之一!我要持續寫作業 !
我把 心得 放在 GitHub 上面,每段程式碼都有詳細註解,有興趣的同學,非常歡迎下載,如有問題,非常歡迎與我私訊討論,謝謝

另外,我頭腦不好,每次看到好的 作業成果發表時,都會很欽佩同學們的厲害,但,我努力學習,雖然我作業寫得慢,不減我學寫程式熱情,遇到問難時,就靜下心來,不放棄,就會有好成果 ,共勉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