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想再鎖螺絲的駐廠維修工程師

其實我不是很擅長介紹自己的,只是其他作業太難了,所以決定先來打自我介紹。

我現職是一位在竹科半導體產業的駐廠維修工程師,雖然名字上有工程師,其實就是一個鎖螺絲的,吃飯的工具就是板手和起子,看起來跟iOS APP開發沒有任何關係。

Photo by Hunter Haley on Unsplash

會有想學的念頭是因為有一天和身為Android軟體開發工程師的表哥聊到不想再過著單調乏味、每天都差不多的日子,然後表哥就推薦我可以去試試學寫程式,因為寫程式需要思考,而且軟體也會不斷更新,會一直有不同的新事物等著你去學習和探索。

Photo by Clément Hélardot on Unsplash

我仔細想了想覺得寫程式好像挺不錯的,所以也決定嘗試看看,但是程式語言有好多種,我該選什麼好呢?表哥給我的建議是學你有興趣和你平常有在接觸的,所以身為喜愛使用APPLE產品的我就決定學習swift了。

Photo by Szabo Viktor on Unsplash

現在利用下班後和假日的時間學習swift,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iOS開發工程師,讓我可以不用再穿著悶熱的無塵衣鎖螺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