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鍵盤打英文…..嗯?我達的成嗎?

英打英打,中文我可以盲打喔!!

記得高中開始,就有一堂課程叫做英打的課程,當時學習的科目是商科的廣告設計,對於資料處理的英打課程其實腦中是一片空白的,所幸搶到一台跟電腦很類似的打字機….應該說那年代都是用打字機練英打的唷!!

沒錯,打字機,還是電動的

那時代就已經掌握了很多的指法,從FJ開始的英打課程就開始了,當下練習的就是紀錄A~Z的輸入法,我來試試: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多少還是會錯一點,但是還算是記得,中文的輸入我倒是可以完全盲打,英文就稍微遜色一些,畢竟…..我的英文很差麻XDDDDDD

小潘給的這個網站說真的很有趣
又有學習歷程這件事情其實很棒

無聊的時候可以多練習一下英文打字,不過要完成這個目標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就是了XDDDD

--

--

Cat Hsu
彼得潘的 Swift iOS / Flutter App 開發教室

不務正業的設計師,喜歡動畫漫畫,做做網頁、畫畫UI、喜歡發呆、當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