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用定義Function作簡單重覆的事

雖然寫這個作業有被發現年齡的危險,而且要我一秒流淚很困難,那就得意的笑吧!

func 人生(){

print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print (“名和利啊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print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print (“愛與恨啊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print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print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

func 得意的笑A(){

print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

func 得意的笑B(){

print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

人生()

得意的笑A()

得意的笑B()

人生()

得意的笑A()

得意的笑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