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4.研究Apple開發官網

iOS小菜雞看apple developer網站

最吸引我的是2020 apple design award winners

短短80秒的影片介紹了8個app
節奏明快,畫面精美,引人入勝,音樂與影像完美結合

看了就想把我的第一代iPad air換掉好好體驗這些app強大的功能

再買apple pencil搭配使用,等iPhone推出5g手機之後入手新機

一切就是這麼完美

感恩蘋果,讚嘆蘋果

===

如果一步一步把Xcode Help往下看

會發現Peter原來已經把我們帶得這麼遠了

如果沒有人帶著走,光靠啃說明書、教科書

很可能在第一個小時就放棄了

Peter的課程設計至少讓我在前三個小時對iOS APP設計還充滿熱情與憧憬

希望在課程結束後我會懷抱更多的熱情繼續精進

===

利用搜尋功能可以找到很多幫助

不論是文件或是影片

稍久前的影片甚至還有簡體中文字幕

除了學Xcode之外還可以學英文,這也太划算了吧!

以後我再也不要看垃圾影片配飯了

===

在一開始提到的80秒短片最後一句台詞

“We can’t wait to see what you are going to do next”

希望有一天,我也會得到這樣的鼓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