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動漫裡絕對有聽過這些歌手唱的歌

1.素材

這次用了View controller、Navigation controller、Image view、Label、Navigation item、Scroll view。

而這次我主要因為覺得如果只是做Scroll view感覺有點太單調了,所以我決定再加上這星期學的Navigation controller和Navigation item,會選日本歌手來當作主題是因為我看動漫會蠻在乎那個動漫的主題曲跟配樂,所以就決定既然我這麼常注意這些事情,那我不如就直接選握最喜歡的三名歌手來做APP好了(* >ω<)!!!

2.心得感想

我覺得雖然在處理Navigation controller和Navigation item的時候花了1個小時左右來測試和處理問題(; ̄д ̄),但還覺得Navigation controller和Navigation item蠻好用也讓自己的App看起來更像,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喔ヽ(✿゚▽゚)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