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給我一次機會的“智慧型APP開發整合開發養成班”。

其實在撰寫這份自我介紹的時候,在這個整合開發養成班已經經過了將近三個月了。

從友人那裡聽到了資策會,看完了資策會的課程介紹之後決定去那裡看看

聽完了課程介紹,當時是紀導的說明會,覺得這個工作符合我的想像及喜愛創造事物的興趣,認為這會是一個符合我的興趣的工作,也懷抱著嘗試新事物的想法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帶著一點疑惑,一點好奇,一點新鮮感的踏入了中央大學學區,跟著一群同樣滿懷熱情的人上課感覺真的很棒,也陸陸續續的學到了很多很有挑戰性的課程,像是建村老師的SQL,剛哥的JDBC還有彬哥的JAVA及Android Studio,即使困難,但是因為有老師們的巨細彌遺,雖然還不專精,但是已經把功能了解了七七八八,並且從中得到了信心。

認真,傾心於學習的感覺真的很棒,即使中間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很幸運的,有很多一同學習的同學們互相給予協助。

結束了三個月的緊湊學習,暫且告一段落的Android專題,在鐵還未冷之際,我們迎來了IOS,Xcode的好朋友,情歌王子,親愛的彼得潘小王子,輕鬆風趣的上課氣氛,以及滿滿的課堂互動,讓我們第一天就感受到了他對課堂狀況掌握的功力,雖然Xcode只是學習初期,但是在彼得潘先生作為我們的授課者,相信我們將會有滿滿的收穫。

如同先前所述,來到這裡已經三個月了,這段期間的學習速度真是超乎意料的迅速,導師們的熱情輔導,老師們的專業授課,讓我開始期待接下來三個月,還會能成長到什麼樣的高度,很期待,非常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