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學…學的不要不要的

刷著我的iPhone,立志50歲後的我,每年都要學點新東西,今年要學啥啊?要學點能炫耀,要學點有個性的,…登登!就來學iOS app 程式設計好了!

我很慶幸活在這樣「科技」的年代,pe2是我高中的電腦文書工具,Microsoft windows 是我大學的時候開始有的,大學畢業後晚上兼差教上班族用Word Excel軟體,研究所時開始有了網路,趕上第一批使用網路的浪潮,噠噠噠撥接的聲音還那麽熟悉,隨著日後當全職媽媽也沒就此結束我的科技生活,拜網路之賜當起部落客…美好的年代裡,讓我的生活也不至於跟社會脫節,那麼學程式這檔事,大媽我又怎能錯過呢?!

嗯,50+的人總是愛提過往種種,過往是往前衝的動力,經驗是創意的延伸,努力一下,當個斜槓大媽也不賴。文青的位子我不敢坐,留一席熟女的位置給我剛剛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