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 function,印出讓自己一秒落淚的情歌歌詞

func 共你有過最美的邂逅(){
print(“共你有過最美的邂逅”)
print(“共你有過一些風雨憂愁”)
print(“共你醉過痛過的最後”)
print(“但我發覺想你不能沒有”)
}

func 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print(“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print(“像我永遠不懂給你溫柔”)
print(“別再訴說我倆早已分手”)
print(“像你教我傷心依然未夠”)
print(“ “)
print(“但你沒帶走 夢裡的所有”)
print(“讓你走 為何讓你看不透”)
}

func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print(“但求你未淡忘 往日舊情 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print(“很想一生跟你走”)
print(“就算天邊海角 多少改變 一生只有 風中追究”)
print(“不想孤單的逗留”)
print(“但求你未淡忘 往日舊情 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print(“很想一生跟你走”)
print(“在我心中的你 思海的你 今生不可不能沒有”)
}

共你有過最美的邂逅()
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