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Ios App學習心得

去上彼得潘的課之前,我是一個在家自學四個多月完全沒有程式基礎的應屆畢業生,在我剛當完兵也都忘的差不多時,偶然在谷歌看到了彼得潘的課程,就衝著Peter網頁上說的六個承諾,於是我馬上就報名了,報名前我有點害怕會跟不上進度,但在上完第一堂時我發現是我多慮了,反而在我上完最後一堂課時慶幸還好我有報名。

Peter是一個沒有架子的好老師,總會說不要叫他老師,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也都會用易懂的生活方式跟我們說明程式的例子,每當我遇到困難和不解的問題時,只要舉手他就會過來幫我解答,Peter作業量也很充實,對我這樣一個新手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能完成,做完作業時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又更進步了,還記得第一次交作業時的我滿感動的,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也可以有自己的作品。

一段旅程結束,就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下班時都要在車水馬龍的道路殺去上Peter的課,15堂課很快就這樣過去了,這還只是我學習Swift道路上的一個起點,學習是無止境的,希望未來我能在自己的道路上走出屬於自己的奇幻旅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