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位少女名叫Estella

聽說故事都是這麼開始的。

大家好我是Estella,是一位不按牌理出牌的任性少女。

模仿《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格式來自我介紹?不存在的。

Estella(欸斯ㄉㄟ啦),但大多數人都叫我笑笑,因為他們說我的英文名只會讓人想到雅詩蘭黛。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畢業,當初會選擇這個科系純粹是因為感覺好像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學校裡,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事實好像也是如此。大學期間靠著各種機會到海外進行文(吃)化(喝)交(玩)流(樂),在大陸交換、美國打工、歐洲自助,大學期間加起來有超過四分之一的時間不在台灣。但也因此口傳系一頭栽進的語言的世界,溝通表達、簡報提案、談判技巧不知不覺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再也沒有辦法想像不能溝通的日子要怎麼生活。現任培訓規劃師,跟講師穿梭在各個企業中做教育訓練,最常聽到的話是你看起來怎麼這麼年輕,不知道算不算稱讚所以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很多事情像旅行一樣,當你準備出發的時候,最困難的事情就已經完成了。」原本的我好喜歡這句話,但長大後我發現最難的從來就不是開始,而是堅持。諷刺的是我到現在還記得小學三年級時背的成語例句:「持之以恆是成功的不二法門。」但我依舊沒有做到,因為總是突然被其他事情吸引。如果巫婆有魔法,那可不可以給我一顆毒蘋果?讓我吃完後得到堅持做一件事的詛咒。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那麼現在你在哪裡一點都不重要

「請你告訴我,我該走哪條路?」

「那要看你想去哪裡?」貓說。

「去哪兒無所謂。」愛麗絲說。

「那麼走哪條路也就無所謂了。」貓說。— —《Alice in wonderland》

因為上的是彼得潘的課,所以想引用彼得潘的妹妹愛麗絲裡的一句話,來認真幫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希望每週都可以至少交一篇作業吧!

不是健達出奇蛋也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雖然這不是健達出奇蛋,但一次滿足三個願望還是可以的。懶人總有懶人的作法,把三個作業結合在一篇裡面覺得自己真的是小小計畫通《模仿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格式自我介紹》《⭐️ 熟悉 App gif 錄製,GitHub,Medium》《設定 App Icon》本來想加上《將 App 安裝到 iPhone》但我發現我的小SE太久沒更新的裝不了APP…

最後附上Github來結束這一回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