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想要走向實踐的 Swift 學習之旅

▍動機

有的時候總是希望手機能提供某些功能,但這些需求還沒有相關 App 提供服務,這時總會有要是我會寫 App 就好的念頭。

起初為了節省金錢,選擇自學。但雜亂沒有系統性的學習,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卻似乎總是在原地踏步,這不禁讓我感到沮喪。

那該怎麼辦?😫哪邊有系統性的學習課程呢?後來發現彼得潘的粉絲專頁,觀察彼得好一陣子,發現他很認真很頻繁在更新技術文章。而彼得潘的 iOS App 程式設計入門課程,也會帶著學生產出 App ,更願意在下課時間回答問題。就是它!!

▍教練我想打籃球

我不聰明,動作也不快,但我還是想寫 App。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未來還請多多照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