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彼得潘帶我進入Swift的世界

我很喜歡iPhone,對iPhone的App產生極大的興趣,
本來是買書想自學,但因為沒有任何程式基礎,總覺得還是要找老師學習會比較快些,因緣際會下在網路上搜尋到「彼得潘的Swift課程」,帶領著我進入到程式的世界。

彼得潘在上課時不會讓人有太大的壓力,程式的原理會用很簡單的方式告訴你,盡量說明到你懂為止,還有在快要睡著時彼得潘會用他自己的潘式幽默(笑話)讓人醒來,真的要上過課的人才會懂,哈哈。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他出的作業一定要做(雖然我自己也沒有按時交,但還是很努力在做啦!)

Peter說過若做作業遇到什麼困難可以問他,因為自己有幾個作業(計算機、下載、顯示JSON格式等等問題)卡關卡很久,也是靠著他一步一步指點才把困難解開。

從彼得潘的文組班到彼得潘班(進階班)這段期間,一直很怕自己跟不上進度而學不好Swift,所以能騰出空檔的時間做作業我一定會趕緊做,在做作業的時候也有很多前幾屆學長姐的作業範本可以開啟來看程式該如何寫?為什麼要這樣寫?原因是什麼?看不懂的話就問Peter!他一定會解釋為什麼要這樣寫。我常常因為要做一個作業想程式碼如何宣告就想了好幾個小時,但在我把作業做出來的時候真的是一種成就感、記憶會非常深刻!而且如果有做作業的話,在彼得潘下一堂課程會更清楚彼得潘在講什麼,而不會像無頭蒼蠅不知道在幹什麼、想睡覺。

新進的同學們也不要擔心自己跟不上彼得潘的課程內容,若聽不懂他一定會再重講一遍!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比我更厲害、理解力更好,一定學得好!

最後來說個的小插曲,原來一開始買Swift的書想自學時,沒有發現作者就是彼得潘!是有一次在課程中他把他書的封面Show出來時,我才恍然大悟作者就在我眼前。找時間一定要給他簽名哈哈。

文組班合影
彼得潘班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