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Swift 小王子的故事

我是來自高雄的北漂青年,本身是網頁工程師,當初會想學Swift主要是因為想要自主進修,另一方面是打發時間,抱著這兩個想法的當下,於是透過偉大的Google,我找到了彼得潘的招生網站,於是就開啟了一段我與Swift小王子的故事。

上課的期間,小王子幽默和感性的上課風格,使得課堂得以活潑不無聊,解析程式碼也是精闢仔細,非上課期間,只要在練習上有任何問題,傳訊息給小王子,也不會讓我等太久,就會有解答。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回家練習時,看到彼得潘的100道試題,每個人製作的畫面都好漂亮,但是自已寫的畫面實在有夠洋春,我想這應該是我美術課只求及格的心態有關吧XD,不過慶幸的是App會動,寫好App要提教時,要把自已寫好的App弄成會動的圖片或拍成影片上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交作業是有趣的。

最後,很謝謝小王子這段時間的教導,雖然我不是以成為IOS工程師的目標,但能認識小王子也是一種緣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