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初心-從學習Swift開始

下班後,抬頭才恍然發現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乏享受生活那顆平凡的初心。

關於我

嗨,我是Ricky。現在從事醫療器材行銷相關的工作,因為彼得潘課程的契機,現在有機會開始當文青的第一步,希望能體會當作家的酸與甜,學會如何寫篇好文章,分享程式設計和自己對數位行銷、UI/UX設計與自我成長的一些想法,並希望藉由更多的行動、去體驗、去摸索、踏出舒適圈,找尋自己熱愛的工作與生活模式。

為什麼想學iOS APP程式設計?

其實只是想在下班多充實自己,也一直想繼續接觸程式這個範疇,喜歡動手做及思考的感覺,從APP畫面的無到有,讓人感到熱血沸騰,至於讓我下定決心跳戰ios APP設計或許是遇到彼得潘,很認真而且有耐性的Swift 小王子。在台上閃閃發光,沒有老師的氣息,猶如天使去幫忙學生,希望我們能成為一輩子的朋友。特別喜歡彼得潘部落格中的這一段『江湖上流傳一句名言,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其實願意開始的人很多,難的是開始之後,你會持續多久。花 100 個小時練習的你,絕對比花 10 個小時的你厲害。』也激勵著我持續往ios學習的道路上堅持下去,成為ios APP工程師。

我的目標是在這8個星期中全心全意的開發自己感興趣的App,能夠在期末 Demo 表演,給自己留下與彼得潘結識過程中其中一段美好回憶。

未來展望

保持成長型心態,有耐心地堅持下去。不論未來如何,希望可以為自己好好努力,喜歡自己,熱愛自己現在做的事。我要做更好的自己並且過出屬於自己的精采生活,挑戰自己的舒適圈。

--

--

Ricky 的夢想旅程
彼得潘的 Swift iOS / Flutter App 開發教室

大學主修化工,研究所跳入醫學領域的範疇,讓我踏出跨領域學習的開端.喜愛運動、設計、寫作、攝影。享受每一個當下,保持熱情與好奇心,努力完成每一個小目標,相信分享與交流可以讓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