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班第五屆心得

雖然自己從來都不是念理工組的,也一直覺得此生與理工科註定無緣
但莫名的就是對寫程式這件事很好奇
身處在充滿3C的年代,每天都很依賴iPhone上許多方便的app
不免開始想了解這些app如何寫出來的?若在我的工作上也能有更多相關app想必也會有更多的輔助!所以就報名了平易近人的彼得潘文組班app課。

可想而知… 這個寫app世界對我來說真是很遙遠啊!
一開始有太多專有名詞我連聽都沒聽過,每個指令要做什麼事我也聽得懵懵懂懂、似懂非懂,以為有聽懂但實際操作又是另一回事,挫折感說真的頗大… 一度有懷疑自己到底來幹嘛… 但其實又對這個未知領域仍抱著一股興奮感,因為每理解一樣新的東西獲得的成就感也更大!期間彼得潘也不斷為大家打氣,舉出不少學長姐學習的經歷讓大家心安,當然也少不了他的冷笑話讓上課永遠都是輕鬆愉快的氣氛,寫不完的作業也是一種甜蜜的負荷,不用擔心自己回去不知該如何下手複習,每一堂課後都有很多相關的練習題目,只要能跟著完成一定都能感覺自己有所進步!但…還真的是寫不完啊!!

此次的課到後期因自己外務多,進度有些沒跟上… 但好心的彼得潘說:沒關係,這次沒聽懂下次再來重聽到懂。聽到這個整個是暖心啊!!衝著善良的彼得潘對教學這麼有熱情,我怎麼能讓他失望呢?當然繼續跟著彼得潘飛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