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文組生的IOS App程式設計入門-課後心得

自從報名了彼得的文組班課程之後,就很期待一週一次的上課,
像是重回學生時期的感覺,朋友們也都說我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真的沒想過我會踏上工程師這條路,或許這就是宇宙想要給我的挑戰吧?
短短的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課程就這樣結束了,
學習當中所遇到的挫折、困難,也都有老師及同學的指導,
讓我更有信心可以繼續下去,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很想放棄,

彼得真的是一個好導師,同時我也覺得他是心靈輔導師,
因為每次覺得壓力很大或是內心有糾結的時候,
都會慢慢開導我,讓我重新思考未來的方向,
或許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需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來學習,
但我不後悔我的選擇!自己的人生自己選,不愧對自己就好,

在這裡也可以認識到不同領域的同學,大家真的都很厲害!
我的圈子真的很小,可以認識到的新朋友真的不多,
所以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我知道我學習進步得很慢,但看著自己做出來的app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一點一點的進步也算是一種進步,只要不放棄就一定可以!

記得彼得說過學程式不是一時就可以學會的,要把時間放長,
也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但我覺得要適時的給自己一點壓力,
這樣才會更有動力去學習,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學習是一輩子的功課,不管是人、事、物都一樣,
就連人生也是如此,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學習,
所以只要相信自己,不害怕自己所面臨到的問題及困難,
勇敢的去挑戰,一切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接下來的進階班也要開始了,在這之前必須好好地複習
因為一定會遇到更多更厲害的同學,不要只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謝謝彼得跟同學在這三個月的指教與照顧,
希望在未來可以看到大家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一定都可以順利解決,
把握當下,享受現在,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