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生的iOS App-踏出舒適圈的第一步

未雨綢繆,當科技主宰了世界改變每個人的人生,現在擁有的能力可能在未來任何時間點不預期的被取代,世界就是變化的如此快,就是這樣的不安感,讓我決定學iOS App,並選擇彼得潘的文組生課程當成我的第一步。

透過網路知道了彼得潘的文組生課程,被一句“老師人很好”給騙了進去XD,上課後發現彼得潘真的人很好,會不厭其煩地回答任何問題~我跟大家一樣是上班族只能利用晚上時間寫作業,突然卡住的話,彼得潘永遠都會在線上為大家解答。

說到寫程式,如果是一竅不通的百姓(像我一樣),文組班是很好的選擇,課程會重零開始教起,從一開始的介面操作到基本的程式邏輯,當然學習一開始會較為吃力,所以課後務必複習及寫作業,因為聽完沒問題通常就是有問題,實際操作發現錯誤反而能加深印象,學姊鼓勵大家多多犯錯~

或許學完以後離專業的工程師還有很長一段路,但我認為是很珍貴的經驗,可能不會寫程式,但了解程式操作,可能不會做很厲害的app,但了解app製作流程與耗費時間,未來你可能是客戶也有可能需要替公司處理相關專案時, 這些經驗一定派上用場(至少不會被坑不是嗎?),iOS App 為必然掌握的科技趨勢,還不追上?!

--

--